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赛灵思携手魔视智能推出用于车辆感知与控制解决方案

近日,赛灵思(Xilinx)与嵌入式 AI 自动驾驶提供商魔视智能( Motovis )宣布,双方正合作推出一款面向汽车市场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赛灵思(Xilinx)与嵌入式 AI 自动驾驶提供商魔视智能( Motovis )宣布,双方正合作推出一款面向汽车市场的解决方案,它将赛灵思车规级( XA ) Zynq® 片上系统( SoC )平台与魔视智能的卷积神经网络( CNN )IP 相结合,专门用于前视摄像头系统的车辆感知与控制。该解决方案依托于赛灵思的公司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强大平台,以强化并加速开发。

  前视摄像头系统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关键元素,因其能为安全关键型功能提供所需的先进感知能力,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辅助( LKA )、自动紧急制动( AEB )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这款现已投放市场的解决方案,利用卷积神经网络实现了低时延图像处理、灵活性与可扩展性的经济高效组合,从而支持 2022 版欧洲新车评估计划( NCAP )要求所需的一系列参数。

  Strategy Analytics 全球汽车业务部( GAP )副总裁 Ian Riches 表示:“这项合作是前视摄像头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将使得汽车 OEM 厂商能够更快地创新。前视摄像头市场拥有巨大增长机遇,我们预计 2020 年至 2025 年的年出货量同比增长近 20%。此次赛灵思与魔视智能携手,将带来一款高度优化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能够极大满足汽车 OEM 厂商的需求,尤其伴随新标准的出现和需求不断增长。”

  该前视摄像头解决方案利用魔视智能的 CNN IP 跨28nm和16nm车规级 Zynq SoC 系列器件进行扩展。这种独特的结合兼具优化的软硬件功能划分,以及依托魔视智能深度学习网络的可定制 CNN 专用引擎,从而在不同性能水平和价格点上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支持高达 800 万像素的图像分辨率。现在,OEM 厂商和一级( Tier-1 )供应商首次实现了在魔视智能的感知算法集上叠加自身特有算法,以带来差异化且面向未来的设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