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话3家美国集成商 聚焦安防海外市场趋势

安防知识网与3位TOP级别的美国安防集成商代表进行了交谈,对安防海外市场的发展变化进行了探讨。
资讯频道文章B

  2020年全球经济陷入深度衰退,2021年预测会有大批企业从低迷中复苏。麦肯锡表示,2021年可能是转型之年,企业可以在逆境中重新规划未来,而不仅仅是在抱怨现在。在麦肯锡的报告中指出,今年二季度美国消费者支出表现强劲。

  那么在安防集成市场会是如何,安防知识网与3位TOP级别的美国安防集成商代表进行了交谈,对安防市场的发展变化进行了探讨。

  Allied Universal总裁 Carey Boetel:2022年行业需求将释放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2022年将可能释放被新冠疫情压抑的市场需求。在2020年到2021年上半年间,许多行业的工程项目被放缓,目前正积攒着大量的资金。虽然部分细分市场受到的冲击较大,但普遍的市场都将有所稳步改善。

  假设经济能够保持稳定的增长,预计医疗、教育、电力与数据中心等都将有新的增长机会。随着租户和物业管理人员在疫情之后重新定义空间规划需求,混合用途的商业地产将出现一些轻微的阻力。防疫返工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在全面部署,传统的安防集成需求(门禁、监控、报警等)也将重新兴起。

  潜在的挑战包括新冠病毒的变异导致市场需求的抑制及产业供应链的不稳定,目前对于我们来说解决这些办法最佳的方式便是与服务供应商及OEM合作伙伴一起保持对终端用户的密切联系,及时且准确地满足供应与服务的需求。

  Integrated Security Technology总裁Christine Lanning:政策及标准的变化影响较大

  IST主要专注于支持美国国防部 (DoD) 在印太地区的发展,因此我们在服务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额外的承包工具,方便他们寻找适合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同时我们还建立了合资伙伴关系,增加低压技术产品的多样性,增加与承包商的分包,扩大市场份额。

  目前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变化对我们的技术供应产生了影响,该法案限制了从中国各制造商及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作伙伴的采购。《购买美国货法案》和《贸易协定法案》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我们预计安防行业的技术制造要求将继续影响我们的采购关系和产品。专注于具有供应链风险管理 (SCRM) 证明的制造商将在未来对我们的国防部客户群至关重要,预计我们的合同中将会要求提供硬件物料清单 (HBOM) 和软件物料清单(SBOM) 与所有提供的设备的明细。

  未来几年,太平洋地区仍然有较多的工作需要处理,目前主要的挑战是劳动力的发展及偏远地区人员的配备。夏威夷国防联盟(Hawaiwai Defense Alliance)等机构正致力于解决劳动力发展问题,我们正密切参与配合。

  网络安全成熟度模型认证(CMMC)是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合规要求,所有国防工业基地(DIB)公司都在为此调整自己。我们已经为CMMC 3级认证做好了准备,如果有机会,我们也准备升级到4级或5级。我们从许多DIB公司那里听说,他们不打算继续推进CMMC的工作,因此将有机会吸收他们留下的合同,当然,这些合同的人员配置和执行也会面临挑战。

  Convergint的执行副总裁 Mike Mathes:人才是关键

  增长对于Convergint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企业的增长来自许多不同的因素,在目前阶段,我们更加专注于全球客户、垂直市场、创新和文化。

  Convergent的全球客户业务经历了巨大的增长,我相信我们的客户服务方法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交付的资源和客户在整个产品组合中的需求保持一致。

  我们的组织使用多种先进工具来管理计划、项目和服务,使我们能够精准报告进度并根据关键SLA进行衡量——所有这些都使我们能够向客户展示切实的价值。保持一致性和测量非常重要,这有助于组织及时改善流程。

  在垂直市场方面,我们的方法是建立垂直特定团队,使我们能够提供业务开发、项目管理和运营交付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满足每个客户和场景的需求。此外,Convergent的垂直市场团队与当地的CTC办事处合作,在组织上调整相互的资源,以支持特定的垂直市场。在此基础上,我们立志成为市场专家,使服务更具竞争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方案。

  随着技术的发展,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而今天,我们的重点是创新。我们专门的数字转型团队支持广泛的举措,包括访问控制和视频监控、融合中心、PSIM、身份保证和网络安全等核心解决方案,目前这些都已成为企业管理的基本要素。

  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我们也正在经历新的颠覆性技术的崛起,这些技术也改变了我们看待和使用安防技术的方式。展望未来,企业需要在不断发展的技术环境中,继续支持原先的客户服务。

  当然,所有这些都不是没有挑战的。在其核心,集成是一项人力业务。企业持续增长的关键在于我们招聘、培训和留住满足客户需求所需的人才的能力。因此我们将公司文化价值置于企业的核心,使Convergent成为对人才有吸引力的地方。

  (本文编译自安防知识网海外版网站,文章有删减与修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