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动与广电补签协议:移动将承担700M 5G建设全部费用

近日,一则中国移动发布的《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之有关5G共建共享补充协议》,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事关当前的5G建设重点——700M,迅速在通信界传开。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一则中国移动发布的《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之有关5G共建共享补充协议》,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事关当前的5G建设重点——700M,迅速在通信界传开。

  根据公告,中移通信(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31家中国移动省公司与中国广电(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了《5G网络共建共享补充协议》(「《补充协议》」)。

  主要协议内容如下:

  1)共建共享700MHz无线网络

  双方围绕中国广电获得的国家相关部门授权使用的700MHz全部频率共建共享700MHz无线网络。

  中移通信先行承担《补充协议》约定范围内700MHz无线网络全部建设费用,并先行享有上述无线网络资产所有权,双方均享有700MHz无线网络使用权。

  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中国广电在条件具备时,可按届时市场公允评估价,按照原协议约定的资产共同持有方式分阶段向中移通信购买50%的700MHz无线网基站、天线等设备资产。

  未经另一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处置(转让、抵押、质押等)其所享有的合作范围内的全部或部分700MHz无线网络资产所有权。

  2)结算方案

  中国广电按双方基于公平合理协商的条款向中移通信支付网络使用费。

  除《补充协议》明确约定的条款和内容外,原协议的其它条款和内容均无变更。

  背后的信息量还是很大的,细品令人回味无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