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业设备网联化技术与实践白皮书》在穗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发展

近日。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在广州举办。期间,《工业设备网联化技术与实践白皮书》在“网络强基·智造未来”先进工业网络分论坛(下称“先进工业论坛”)上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在广州举办。期间,《工业设备网联化技术与实践白皮书》在“网络强基·智造未来”先进工业网络分论坛(下称“先进工业论坛”)上发布。

  据介绍,先进工业论坛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指导,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华为承办,来自全国的产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逾百人出席。

  论坛现场,华为与中国信通院联合业界伙伴共同发布了《工业设备网联化技术与实践白皮书》。该白皮书阐述了工业设备网联化的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并提出了设备网联化及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对企业的工厂网络建设和数据采集提供指导性建议。

  活动现场,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詹若兰表示,工业是广东发展的重中之重。在数字经济时代,用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速工业等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和融通发展,需要凝聚产业上下游形成合力。

  “华为愿意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秉持开放合作的精神,和产业伙伴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更多的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新标杆。”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王晨曦则在该论坛上指出,目前工业企业仍面临着网联化程度低、数据大量沉淀的问题。构筑一张先进的工业网络,将提升设备网联化能力和水平,让数据无缝流通,加速工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我们要综合运用多种技术融合协同发展,实现哑设备网络互联,让哑设备‘活起来’。”中国信通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洪岭认为,中国工业互联网网络发展进入攻坚期,IP化、扁平化、无线化、柔性化的企业内网是现阶段的建设难点和重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