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5G MetaAAU技术:功耗降低30% 覆盖提升30%

MetaAAU引入新架构,天线阵列规模翻倍,上行覆盖和下行覆盖同时提升;不增加发射功率,提升边缘用户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华为推出了新一代Massive MIMO创新产品MetaAAU,小区覆盖可提升30%,同时能耗降低30%。

  5G商用以来,中频大带宽配合Massive MIMO技术实现了5G初心,为用户带来10倍体验提升,中频大带宽配合Massive MIMO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小区容量,应对流量增长,降低网络比特成本,这是中国建设最好的5G网络的基础。

  MetaAAU引入新架构,天线阵列规模翻倍,上行覆盖和下行覆盖同时提升;不增加发射功率,提升边缘用户体验。

  同时,自适应高分辨波束赋形算法AHR Turbo,让业务信道波束更精准地指向用户;自适应波束寻优,智能适配用户无线信道变化,提升空口资源利用效率;高分辨波束域降噪,提升多用户配对效率。AHR Turbo让MetaAAU做到“对得准”、“跟得快”、“配对好”,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和小区容量。

  测试表明,相比传统方案MetaAAU可以同时提升小区30%上行覆盖和30%下行覆盖,边缘用户平均体验可提升25%。

  在小区边缘覆盖指标不变的情况下,基站可配置更低的发射功率,从而降低基站能耗,相比传统AAU,能耗降低约3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