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南山市场监管局局长郑镜雄走进力维智联,宣讲党代会精神

深圳市南山市场监管局局长郑镜雄走进力维智联,宣讲党代会精神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3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镜雄以区党代表身份来到力维智联考察调研,并围绕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1.jpg

  在力维智联展厅,郑局长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技术、业务布局,以及在城市、企业、能源、电信等领域的技术探索和应用实践。郑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力维智联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创新突破表示肯定。

  在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郑局长传达了区第八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阐述了新时代南山的历史使命,分析了南山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与重点工作,讲述了为将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作出的全面部署。

2.jpg

  在座谈会上,徐明董事长对郑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力维智联扎根在南山,多年的发展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各项政策的扶持,以及政府各级领导设身处地的帮助。力维智联将用党代会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把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