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授权泽瑞科技为中国区总经销商

在新的合作战略下,泰科安防设备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加强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更多的培训、售前售后咨询和市场推广等支持,合力打造行业领导力。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年11月8日,中国上海 —— 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的领军企业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今日授权泽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瑞”)为旗下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泽瑞将负责泰科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客户支持以及二级经销商的管理。这一战略合作将更好地发挥泰科产品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完善泰科在垂直行业和区域市场的布局,助力更多客户享有高品质的安防产品和服务。

  泽瑞科技集团与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总经销商签约仪式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拥有行业领先的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和防盗报警系统。凭借完整的产品线,泰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安防解决方案。深耕中国20余年,泰科始终坚持产品和技术创新,积极应对市场挑战,不断完善和升级渠道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泽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服务商,成立20多年来已建立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 、 雄厚的技术力量 、 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泽瑞在金融 、 交通 、 医疗 、教育 、 智能楼宇等多个行业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总经理张宁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泰科安防设备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始终秉持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发展战略,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安防产品和服务。泽瑞科技集团深厚的安防行业背景和广泛的营销网络将与泰科的产品和品牌优势相辅相成,强强联手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终端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全面的产品覆盖和更完善的服务。

  泽瑞科技集团董事长郭瑞远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泰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泰科是享誉全球的安防品牌,泽瑞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资源及经验,助力泰科深化中国市场布局,将全球领先的安防解决方案带给更多客户。”

  在新的合作战略下,泰科安防设备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加强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更多的培训、售前售后咨询和市场推广等支持,合力打造行业领导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