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化中国本地化战略 共推智能安防可持续发展

——a&s专访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总经理张宁

中国市场是泰科安防设备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泰科近些年来也一直在紧跟中国安防市场的技术与应用发展趋势,不断灵活调整中国市场的战略方向,包括更加聚焦于行业市场的拓展,更加注重本地化建设以及强化和本地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从而共同促进产业生态圈更好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数智化大潮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加速创新,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陆续迎来转型升级,迈向智慧化运营管理新阶段。作为率先受益于数字技术驱动的行业领域,智能安防产业的转型升级也正逐渐从感知智能向数据智能及业务应用智能的阶段发展探索,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典范。

  在全球范围内,中国安防市场在跟进产业数字化进程方面一直保持着领先的态势,尤其进入到AI时代后,中国市场对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跟进速度在全球有目共睹。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对于这种变化有着直观的感受。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总经理张宁

  “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创新技术在中国安防市场的融合应用速度远超世界其他国家,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中国安防市场对于亚洲及全球其他地区安防市场所带来的影响力。”泰科中国区总经理张宁在近期a&s的专访中表示。

  中国安防市场不仅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也一直保持着创新与活力,可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劲的驱动力。作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企业,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是泰科安防设备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泰科近些年来也一直在紧跟中国安防市场的技术与应用发展趋势,不断灵活调整中国市场的战略方向,包括更加聚焦于行业市场的拓展,更加注重本地化建设以及强化和本地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从而共同促进产业生态圈更好的发展。”张宁表示。

  持续深化本地化发展战略

  伴随着中国安防市场的智能化演进,泰科持续深化本地化发展战略,通过本地化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技术支持等资源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安防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

HOLIS Pro 核心中枢 —— HVM-S5000系列视频管理系统

  在产品研发方面,据了解,泰科视频监控产品线基本已全面实现本地化。如泰科HOLIS Pro视频管理平台这一经典产品,自2018年推出以来,HOLIS Pro系列产品已经完成了从第一代基础视频管理平台到第二代分布式网络视频监控集成管理平台再到第三代全AI智能系统三代产品的升级迭代。

  “这三代产品完全是基于中国市场的实际应用需求进行研发设计,一年一代的迭代速度也充分反映出泰科安防设备对于中国用户需求的敏捷响应,以及顺应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趋势快速实现产品、解决方案的迭代优化。在这个过程中,泰科也非常关注中国市场在智能安防行业的国家标准和地方标准,通过积极响应行业标准规范,驱动泰科安防产品更加贴合中国安防市场用户的需求。”张宁表示。

  在市场销售方面,泰科安防设备旗下拥有行业领先的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和防盗报警系统,凭借完整的产品线,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安防解决方案。同时,专注于机场、数据中心、智能楼宇、零售、工业为核心的五大垂直行业市场,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服务支持方面,泰科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加强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更多的培训、售前售后咨询和市场推广等支持,携手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

  强化渠道建设,共建产业生态

  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顺应中国安防市场的发展趋势,泰科一边持续深化本地化部署,另一边,也在不断完善在中国市场的渠道建设。

  “合作共赢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对于泰科也不例外。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层出不穷的技术创新,以及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我们深深意识到,在中国市场必须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近日,我们授权泽瑞科技集团为泰科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强强联手,进一步完善泰科在垂直行业和区域市场的布局,助力更多客户享有高品质的安防产品和服务。”张宁直言。

  面对中国智能安防市场的快速发展趋势,泰科始终十分重视和合作伙伴展开战略合作,期望和渠道合作伙伴形成优势互补,合力打造行业领导力。同时,通过合作伙伴在国内广泛的营销网络,不断延伸拓展泰科在中国市场本地化部署中的业务触角,服务终端用户,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安防产品和服务。

  面对技术和应用需求的快速迭代,任何产业终将迎来产业生态的共享共建,智能安防产业也不例外。泰科多年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合作伙伴连接计划,为第三方技术合作伙伴与泰科安防系统的集成提供有效的平台,整合业内领先技术,帮助客户打造更强大的集成安防解决方案。

  秉持着开放合作的态度,合作伙伴连接计划是泰科对于智能时代产业生态共享共建的有效尝试。在大力推广产业数智化升级的趋势之下,开放共享的生态合作平台也将有效助力企业解决需求碎片化的难题,同时助力企业提升终端用户的需求响应效率,提高泰科安防设备的整体服务能力。

  展望未来,张宁表示:“面向未来市场,泰科也将继续秉承共赢理念,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开放与合作的生态圈,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安防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