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佳安亮相2021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共建云网融合数字生态

万佳安将与中国电信继续携手,积极融入中国电信“数字生活共同体”,通过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数字生活体验,共创美好智慧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1日-14日,中国电信携手高通(Qualcomm)公司举办的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DTS)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国电信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数字化科技成果。

  作为中国电信智慧生活生态合作伙伴,万佳安与腾讯云、小米、OPPO、科大讯飞一同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暖心的家庭智能看护解决方案、主动感知的毫米波雷达传感技术解决方案等方案和产品惊艳亮相,充分彰显了万佳安在数字科技创新领域的产品软实力和科技硬实力。

2.jpg

  博览会共设生态能力馆、产业数字化馆、数字湾区馆、数字生活馆、论坛馆五大主题展馆,万佳安重点展示了与中国电信联合打造的智能看护解决方案和毫米波雷达两大解决方案,带来与中国电信共同研发的智能摄像机、人体感知雷达、体征监测雷达、测距雷达灯带、雷达风扇等多个黑科技新品,展示在数字家庭、智能感知、健康监测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

3.jpg

  面向家庭用户,万佳安联合中国电信推出多款超清智能摄像机,像素高达400万以上,看护清晰度直线提升,画面细腻清晰度提升了100%,画面细节纤毫毕现。在这个超清画质下,连一只蚊子停留在宝宝脸上都清晰可见。还能一键物理遮蔽、支持有线网络和Wi-Fi连接,为家庭提供既多样化又贴心的智能看护服务。

  在智能传感技术方面,推出毫米波雷达传感技术解决方案,通过万佳安AIoT云平台和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信号处理算法,精准探测人体活动信息。人体感知雷达,感知区域内有人/无人存在,无论是静止、运动人员都能捕捉。安装在会议室中,既能检测会议室内是否有人,又能结合智能会议预约系统,合理安排员工使用会议室,高效利用会议资源。

  体征监测雷达可以穿透衣物,远距离探测心跳呼吸,非常适合看护婴儿、老人、病人。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安装在床前24小时健康监测,房颤、心律失常、心律不齐等异常状况都可以检测出来,及时发送警报给家人。现场很多观众被吸引到展位,争相排队体验测距灯带和体征监测雷达等黑科技产品,万佳安展位成为展馆人气打卡点。


  十年磨一剑,从智能安防到跻身物联网头部企业,历经近20年的深耕探索,万佳安在智慧居家、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侧目,这次展会上,更是凭借其出色的硬核产品实力,赢得行业各界和中国电信的高度认可,向外界和科技同仁展示了万佳安的智慧科技软硬实力。

  万佳安将与中国电信继续携手,积极融入中国电信“数字生活共同体”,通过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场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数字生活体验,共创美好智慧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