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AI新品来袭 3D+AI智能深度相机等炫酷登场

本期新品包括:1、Fujitsu推出新款8Mbit FRAM存储器;2、Elektrobit 推出汽车以太网交换机固件;3、Pixelworks 逐点半导体推出第七代移动视觉处理器;4、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新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5、MediaTek 发布全新8K旗舰智能电视芯片Pentonic 2000;6、研华发布AIR-020超紧凑型AI智能推理系统;7、肇观电子推出业界领先的Feynman系列低功耗3D+AI智能深度相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

  1、Fujitsu推出新款8Mbit FRAM存储器;

  2、Elektrobit 推出汽车以太网交换机固件

  3、Pixelworks 逐点半导体推出第七代移动视觉处理器;

  4、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新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5、MediaTek 发布全新8K旗舰智能电视芯片Pentonic 2000;

  6、研华发布AIR-020超紧凑型AI智能推理系统;

  7、肇观电子推出业界领先的Feynman系列低功耗3D+AI智能深度相机;

  Fujitsu推出新款8Mbit FRAM存储器

  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已推出带并行接口的8Mbit FRAM MB85R8M2TA存储器,这也是Fujitsu首款支持100万亿次读/写周期的FRAM系列产品。评估样本目前已发布。MB85R8M2TA存储器配有与SRAM兼容的并行接口,可在1.8V-3.6V的电源电压范围内工作。新款FRAM在快页模式下可实现25ns的访问时间,因此在持续数据传输时的访问速度可与SRAM相媲美。与Fujitsu的传统产品相比,该存储器实现了高速运行(访问速度提高约30%)和低功耗(工作电流减少10%)。这款存储器IC是SRAM的理想替代产品,可用于需要高速运行的工业机器。

  Elektrobit 推出汽车以太网交换机固件

  Elektrobit (EB) 近日宣布推出业界首款能够实现安全、高性能车载网络通信的汽车以太网交换机固件。EB zoneo SwitchCore 现可用于行业领先硬件供应商的交换机,并已在量产电动汽车 (EV) 中得以应用。凭借此款固件,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能够更容易地开发下一代汽车所需的先进高带宽通信系统。

  EB zoneo SwitchCore 是一款为汽车以太网交换机增加了智能模块的固件,凭借这一智能模块,交换机能够处理不断增加的网络功能需求,以此满足增强车辆可扩展性、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的要求。EB zoneo SwitchCore 提供高级网络管理和网络安全功能,例如路由、网关、防火墙以及网络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

  Pixelworks 逐点半导体推出第七代移动视觉处理器

  Pixelworks, Inc.逐点半导体今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最新的第七代移动视觉处理器,以满足用户多样化、高标准的视觉体验需求。Pixelworks X7处理器继承了前几代产品的性能与优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迭代与优化,尤其在处理游戏视觉体验方面,推出了突破性的超低延时插帧技术,配合愈加成熟的智能显示管理与超分辨率解决方案,力求解决用户在游戏显示方面的关键诉求。

  Pixelworks X7处理器可显著提高LCD和OLED屏的视频和图像质量,在 FHD+分辨率下可支持180Hz刷新率 ,WQHD+分辨率下可支持刷新率高达144Hz,为设备制造商们提供业界领先的多项智能显示优化功能,适用于包括智能手机、游戏设备,平板电脑和增强/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等移动显示终端。无论是静态图像、游戏动画还是视频影像,都能精准还原,流畅呈现。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新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直在使用远程连接客户的设备,这样不仅可以降低工作场所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还可减少出行,加速设备维护并缩短停机时间。现在,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的新款工业设备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享受更轻松的远程访问服务。该解决方案囊括了原始设备制造商远程访问和设备支持所需的全部方案,其中包括:基于云端的 FactoryTalk 远程访问软件,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管理、配置和启动与客户设备的安全连接;Stratix 4300 远程访问路由器,安装在客户指定地点,便于设备的远程访问。

  MediaTek 发布全新8K旗舰智能电视芯片Pentonic 2000

  MediaTek发布全新8K旗舰智能电视芯片Pentonic 2000,拥有强大的AI引擎,支持MEMC、AVS3解码、VVC解码和画中画技术,用领先技术赋能新一代 8K 120Hz智能电视。MediaTek Pentonic 智能电视平台基于MediaTek在显示、音频、人工智能、电视广播制式和高速连接体验方面的创新技术,至今已助力累计超过20亿台电视产品在全球各地上市。

  MediaTek副总经理暨智能家居事业群总经理张豫台博士表示:“MediaTek 在过去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多媒体技术,已成为智能电视芯片领域的领导厂商。Pentonic 品牌延续了MediaTek在智能电视领域的创新优势,Pentonic 2000智能电视芯片具备消费者期待的旗舰功能,包括新的显示和音频技术、高刷新率、优秀的AI能力、视频画中画等先进特性一应俱全,将进一步推动智能电视市场创新。

  研华发布AIR-020超紧凑型AI智能推理系统

  近日,研华科技宣布推出 AIR-020 系列人工智能推理系统,这是一款搭载NVIDIA Jetson 系列核心模块、由边缘人工智能系统驱动的超紧凑边缘智能整机。 AIR-020 系列具有仅 139 x 110 x 44.5 毫米的小尺寸,通过NVIDIA Jetson Nano、TX2 NX 和 Xavier NX SoM 的强大 AI 推理功能提供低功耗计算。 AIR-020 系列产品非常适合交通监控、缺陷检测、AGV/AMR、视觉运算、医学成像等行业的边缘 AI 应用。

  肇观电子推出业界领先的Feynman系列低功耗3D+AI智能深度相机

  基于自主研发的NE-D163A主控SoC人工智能视觉芯片,肇观电子近日面向机器人、安防、AR/VR、无感智能门禁、机器视觉、物联网、智能交通(客流统计)等行业推出内嵌AI智能深度相机Feynman系列,提供SDK,赋能客户部署差异化算法,支持客户深度定制,以满足各种智能设备定位、避障和智能分析等需求。Feynman系列深度相机的主控芯片内嵌几何和深度引擎DEP,AI加速引擎NPU与视觉加速引擎DSP,采用主动双目视觉技术,在室内外各种场景,均能生成高帧率和高精度的深度图,同时支持端侧实时智能AI算法的部署。整机具有深度图精度高、帧率高、AI算力强、ISP成像质量好、集成度高、功耗低、体积小等诸多优点。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