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疫情时刻最具韧性的安防公司——他们的秘诀是什么?

疫情蔓延下的逆势增长,何以实现?
资讯频道文章B

        疫情的蔓延对全球经济造成了损失,影响了包括安防在内的诸多产业。全球整体经济环境下行之下,我们在2021全球安防50强报告中,也能看到部分企业呈现出明显的逆势增长,本文将探讨一下这些企业逆势增长的秘密。

  在2021年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上,有28 家公司报告 2020 年收入下降,另外22 家公司营收依旧增长,这也是a&s全球安防50强历史上,首次出现营收下降的公司数量超过营收增长的公司数量。

  事实上,疫情大爆发引发的全球经济衰退与公司的运营情况紧密相关。“显然,2020 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全球挑战时期,我们在麦视通也感受到了这一点。尽管条件艰苦,我们仍设法连续二年实现超过 10 亿丹麦克朗(1.34 亿欧元)的净收入。”麦视通首席执行官Thomas Jensen 表示。

  “2020-2021财年上半年的特点是充满挑战,特别是在亚太 (APAC) 地区,由于COVID 19大流行,该地区的多个市场遭受反复封锁。尤其是项目业务(例如酒店和购物中心)出现了无法弥补的缺口。然而,在 DACH 地区、北欧国家和中东地区,销售额与上一财年相比有所增长,符合公司的预期。”MOBOTIX 首席执行官Thomas Lausten 反映。

  逆势增长的企业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部分安防公司在逆境中仍然表现出韧性(见下表)。一些公司报告称在此期间取得了显着的增长。那么,他们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2021 Security  50: Top resilient companies (Revenue growth 2020-2019)

Company

Headquarters

% Growth

Smartsens Technology(思特威)

China

124.9%

IDIS

Korea

37.2%

Motorola Solutions (Video Security and   Analytics)

U.S.

30.8%

Bluesky Technologies(蓝色星际)

China

25%

TVT

China

24%

YTOT(宇瞳光学)

China

19.5%

Intelbras

Brazil

14%

Raysharp(安联锐视)

China

12.4%

Tiandy Technologies(天地伟业)

China

11%

Hikvision Digital Technology(海康威视)

China

7.7%

- Security 50 上的成长型公司


  执行良好的供应链管理

  确保上市时间以便客户按时获得产品至关重要。虽然许多安全技术供应商因制造设施关闭而在供应链问题上苦苦挣扎,但韩国的IDIS 智能工厂在整个疫情期间仍然保持着继续运营。我们战略性地将供应定位于持续增长的地区,同时始终确保IDIS在欧洲、中东和美国的合作伙伴不受阻碍地拥有项目所需的库存,”IDIS 全球业务部总裁 Joon Jun 表示。

  另一家成长型公司 BCDVideo 强调敏锐的市场判断的重要性。“我们是幸运的,基于此前在中国市场的经验,在本次中国市场因疫情爆发全面暂停的时刻,BCDVideo已经通过敏锐的市场判断,提前完成了库存备货,由于这种快速的行动,我们很早就处于领先地位,从不落后。而且听起来很疯狂的是,在疫情爆发期间,我们在 2020 年的平均发货天数比上一个非 COVID 年份的 2019 年仅减少了 2.5%,从4.77天减少到4.65天,并且仅几天是4.65。”BCD 首席执行官Jeff Burgess表示。

       满足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需求

  提供满足客户特殊需求的解决方案也很重要。“在某些情况下,疫情也带来了新的需求——例如,我们看到韩国 24 小时无人商店的发展有所增长。在这些网点,IDIS 摄像头会在顾客在店内走动时对其进行监控,并在屏幕上显示实时画面。IDIS IoT 零售解决方案利用面部识别进行注册、访问、支付和退出。这些商店还受益于IDIS 日趋丰富的其他物联网设备和传感器,这些设备和传感器可以简单且经济地与我们的 NVR 进行集成,并且可以在发生安全或安保警报时远程提醒员工启动紧急服务。“Jun 表示。

  投资员工和技术创新

  尽管经济低迷,部分公司在去年还是实现了盈利。这些公司没有采取“降低成本”的方法,而是选择投资他们认为是成功关键的人员和技术。

  “即使利润低于预期,我们仍能保持在利润区。除了疫情带来的成本支出减省外(差旅费、营销成本、取消的交易会),公司并未另外启动“降本计划”,反而继续投资于研发创新,并将MOBOTIX定位为智能视频技术领域的全面服务提供商。” Lausten表示。“三年来,即便在疫情期间,我们一直严格遵循MOBOTIX 的定位和目标追求,使我们能够以一种未来和网络安全的方式解决世界范围内任何可能的视频技术项目,不论项目规模大小、地点数量或所属行业。”

  “员工是Senstar的主要资产,因此,在疫情期间,领导层通过维持工资和人员配备水平,以遵循“员工至上”的理念。同样,Senstar 向员工公开公司的未来战略和计划,并为得到他们的支持而感到自豪。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员工仍然致力于 Senstar,并在这个困难时期继续全力以赴让公司保持正常运转,”Senstar Fabien Haubert表示。“总的来说,Senstar 谨慎而明智。我们没有采取具体的成本削减措施,而是密切监控非战略成本和费用。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全力投入研发和创新,以确保能够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

  2021-2022 年的增长前景

  从a&s统计的数据看,快速比较过去3年的 1H 收入(n=21)显示,与 2020 年同期相比,2021 年上半年的表现更为强劲,但整体尚未超越2019年。

  在a&s 调研过程中,当被问及今年和明年的增长前景时,大多数公司都表示乐观。

  “在过去九年中,我们实现了逐年增长,因此对于未来,我们始终饱含期待。2020 年第三季度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一个季度,根据我们新招聘的外国员工,第四季度应该会超过这一季度。我们只需要脚踏实地,控制我们能控制的一切,无论如何,我们总是期待增长。”伯吉斯表示。

  “随着行业从封锁和限制中复苏,我们对 2021 年和 2022 年寄予厚望。我们希望能够恢复因 COVID 而被搁置的现有项目。尽管在特定地方差旅仍然是一个问题,不过公司在本地化服务的覆盖率方面能够达到50%,这可以有效缓解因限制跨区域差旅所带来的的限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持,”Haubert 表示。

           ※本文为“a&s 全球安防50强”系列文章译文,部分内容有删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