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突破 引领未来 | 泰科机场安防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在信息化社会、后疫情时代,机场建设正经历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紧紧把握新一轮科技创新潮流及数字化变革趋势,是机场增强安全保障,提升管理运营的破局之道。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年11月24日到26日,泰科机场安防发展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畅想未来出行,共建四型机场”为主题,会集了来自国内大型民用机场、民航设计院、机场建设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等各个领域的专家,他们以现场出席及远程视频、线上直播等方式汇聚一堂,分享中国机场安防建设的最佳实践,共同探讨机场安防技术创新以及未来发展之路。

1.jpg

  会议伊始,泰科安防设备亚太区销售副总裁Bill Sakellariou先生通过视频方式为本次会议发来致辞,希望本次会议能够为来自机场安防领域的专家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他肯定了中国机场行业市场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泰科将一如既往的助力客户增强安全保障,提升运营效率,全力应对机场在改扩建浪潮中面临的独特挑战。

  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总经理张宁先生介绍了泰科安防设备公司以及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战略。泰科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控制,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系统以及集成安防解决方案。机场是我们最为重要的垂直市场之一。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泰科安防系统已成功应用在国内30余个机场。泰科希望能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更多的机场成功应用,通过引领技术创新,助力机场安防实现数字化转型。

2.jpg

  作为全球机场安防首选品牌,泰科安防设备为全球300多家机场定制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在香港国际机场,泰科安防系统已稳定运行20余年,并且还在迭代升级,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香港国际机场前安保高级专家余宏焯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他从业35年沉淀的机场安防管理经验及对未来的展望。

  技术驱动创新,智慧引领未来。在信息化社会、后疫情时代,机场建设正经历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紧紧把握新一轮科技创新潮流及数字化变革趋势,是机场增强安全保障,提升管理运营的破局之道。

  泰科安防设备亚太区机场交通业务拓展总监谢仲煌先生介绍了机场安防技术发展及泰科整体安防解决方案。他提出,建设四型机场离不开科技创新。为了助力机场安防实现数字化转型,近年来泰科推出了人工智能、无接触安防、雷达、集成化管理平台等黑科技,从安全、运营和服务全方位助力四型机场建设。

1.png

  泰科安防设备全球门禁控制产品总监Rick Focke先生介绍了Software House门禁控制系统的机场应用,Software House是泰科旗下享誉全球的门禁控制品牌,凭借强大的集成功能和系统稳定性获得客户的青睐,本次分享使客户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精彩的介绍令人意犹未尽。

5.jpg

  泰科安防设备机场行业技术专家边小峰先生介绍了泰科机场门禁控制创新应用。泰科安防设备旗下拥有完整的门禁控制产品线,在业内广受赞誉。为了应对机场在后疫情时代以及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泰科门禁控制系统与时俱进,在确保系统稳定运行的同时,运用智能科技简化安防管理,满足机场高级别的安全需求。

3.png

  泰科安防设备应用技术经理花慧东先生介绍了泰科机场视频监控创新应用。他指出,视频监控系统是机场安防基础设施的关键组成部分,如何将海量视频数据延伸到智能应用至关重要。泰科以四大技术支柱布局全球战略,着重在网络安全、云平台、系统集成及基于AI深度学习的自动化技术等关键领域增加投资,打造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助力机场实现智能化场景应用。

4.jpg

  在以“智慧科技驱动机场安防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来自北京城建集团国际部、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中航弱电及泰科安防设备的专家从总包、设计院、系统集成及产品等角度分享机场安防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见解,就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包括视频分析、以图搜人、人员轨迹追踪等创新技术应用,系统集成、数据互通、云平台等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系统稳定、网络安全等机场安全基石,现场及线上观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会议推向了新的高潮。

  江森自控防灾与安全解决方案业务销售总监蔡煦先生,与大家分享了泰科集成安防解决方案在宜昌机场的成功应用,再一次印证了泰科安防系统的强大功能及无缝集成,为机场集成化、智能化安防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6.jpg

  在会议的最后,与会嘉宾们沉浸式体验了江森自控亚太区总部大楼。大楼采用了江森自控全线智慧建筑科技和产品,堪称国内商业楼宇解决方案的卓越实践案例及建筑节能的“百科全书”,也为机场航站楼等大型单体建筑智能化建设提供了样本。

8.jpg

  在思维碰撞中,在场景化应用和实践的分享中,四型机场建设的蓝图已徐徐打开。以创新科技赋能未来机场建设,向着更强安全保障、更好出行体验、更高管理效率、更低运营成本四个目标加速推进,泰科与您一同打造全新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