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创业板IPO过会 助推生物识别提档升级

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69次审议会议12月2日召开,熵基科技、瑜欣电子和锐捷网络3家上会企业顺利过会,即将登陆创业板。
资讯频道文章B

  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69次审议会议12月2日召开,熵基科技、瑜欣电子和锐捷网络3家上会企业顺利过会,即将登陆创业板。

  熵基科技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的全球知名企业, 致力于生物识别核心技术赋能、智慧出入口“人、车、物”软件平台赋能、ZKTeco+智慧办公云平台赋能三大业务领域。本次IPO,熵基科技拟募集13.10亿元,将投资于塘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混合生物识别物联网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美国制造工厂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全球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生物识别将再添A股公司

  熵基科技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专业提供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将指纹、人脸、静脉、虹膜等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与计算机视觉、射频、物联网等技术相融合,向商业、交通、金融、教育、医疗、政务等多个领域,提供具备身份识别与验证功能的智能终端、行业应用软件与平台。

  根据招股书,车全宏直接持有熵基科技23.50%的股份,并通过控股股东中控时代间接控制发行人40.41%的股份,合计控制发行人63.91%股份。中控时代持有公司4500万股股份,占发行前股份比例为40.41%,为公司控股股东。

  业绩方面,2018年到2021年上半年,熵基科技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6.55亿元、17.51亿元、18.01亿元、9.2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1亿元、1.83亿元、1.86亿元、7366.88万元。报告期各期,熵基科技综合毛利率分别为39.24%、45.44%、45.55%和 41.69%,总体维持较高水平。

  熵基科技旗下主营业务主要涵盖三大领域: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其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包括 CPU、集成电路、安全模块、电子元器件、模组、显示屏、电源及电池、印刷电路板等,其中,集成电路行业整体受国际贸易环境影响较大,如果上游集成电路等产业持续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核心电子元器件出现货源供应不足或者原材料采购价格大幅波动,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