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殷创科技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专注机器视觉传感产品

殷创科技11月30日发布消息表示,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超过1亿元A轮融资
资讯频道文章B

  殷创科技11月30日发布消息表示,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超过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科投资和元创资本领投、安信证券战略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强殷创科技在视觉传感领域已有的的各类产品线,增强欧美市场技术支持与商务推广,进一步完善车载产品各项生产体系与能力。

  网上资料显示,殷创科技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辅助安全与无人驾驶机器视觉传感产品研发及制造。研发团队汇集了来自机器视觉、光学成像、功能算法、深度学习等领域的尖端人才。创始人兼CEO李久滔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曾任职于美光、Aptina、安森美等国际一线半导体公司,拥有近20年研发、销售与管理经验。

  殷创科技成立至今,服务了整车厂、集成商、无人驾驶平台、无人物流、车载电子供应商等十余家全球500强企业。其中,公司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赢得了英伟达智能驾驶团队的认可,成为英伟达指定图像传感设备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