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喜报!睿帆科技成为国家级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助力国产软件创新

日前,经过层层审核,睿帆科技作为国内拥有PB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已正式批准成为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经过层层审核,睿帆科技作为国内拥有PB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的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已正式批准成为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这是信创工委会对睿帆科技在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库等核心技术领域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同时也表明睿帆科技积极拥抱国产化进程的初心未改,助力信创工委会,共建国产化生态圈,共同推动国产软件创新发展。

  据了解,信创工委会成立于 2016 年 3 月,是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是国家“信创产业”的发起者和倡导者,旨在引领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发展方向的重要机构,为我国信息技术的应用创新提供技术、标准、人才等方面的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共同营造产业良好的生态环境,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信创产业"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包含了从IT底层的基础软硬件到上层应用软件的全产业链,主要从云计算,软件,硬件,安全等方面推进和提倡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我国的信息技术软硬件的信息安全管理和技术创新能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已是目前的一项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此次入会,睿帆科技将在标准制定、产品研发、生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参与,支持会员单位的国产化适配,以及政企客户信息系统的国产化替代。信创工委会认为,在信创生态圈,睿帆科技在海量计算与存储能力、数据中台、数据集成、数据治理、数据分析等技术领域具备优势,将为各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提供基础能力,是重要一环。

  近年来,睿帆科技潜心于大数据、AI、物联网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并持续聚集行业应用,构建更具适用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得到广泛应用。而随着技术发展与市场需求的变化,政务、金融、电信、能源、教育、交通及公共事业等政企行业,大数据基础软件的国产化已是刚需。因此,睿帆科技将进一步满足政企客户对国产化适配的需求,持续深耕政企行业市场。此次通过加入信创工委会,将更深度地与各会员单位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信创产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成功案例、人才等方面的服务,全面支撑政企客户的国产化大数据能力。

  此外,睿帆科技还将积极与芯片、中间件、应用软件、硬件等国产自主创新生态上下游厂商保持高度紧密的协同合作。目前,睿帆科技已与麒麟软件、统信软件、佳都科技、东方通、北软、东软、天翼云,青云科技、鼎桥等优秀厂商完成了兼容互认证以及适配工作,初步构建了较完善的国产软硬件生态体系。

  《中国信创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显示,未来三年信创产业将开始在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推广,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至 2023 年我国信创市场容量将突破万亿元。睿帆科技加入信创工委会,一方面将借助信创工委会的平台和资源,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将为信创产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国产软件创新,促进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