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enetec:2022 年5大物理安全趋势预测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疫情、供应链风险、网络安全、数智化等仍将是大安全领域关注的重点。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公共安全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领先技术提供商Genetec分享了其对 2022 年物理安全行业的趋势预测,这5大预测主要包括:

20191126232_64366454_xl.jpg

  监测入住率和空间利用率仍将是重中之重

  当初,疫情爆发的几个月内,不少企业都在部署不同的解决方案以实现人员出入情况监测以及控制社交距离,两年后的今天,这类需求和趋势仍在增长,而数据分析的价值也进一步被放大。

  除了安全管理之外,很多公司还会通过数据分析来减少等待时间、优化员工调度并增强业务运营。由于企业让员工可以灵活地在办公室和家中分配工作时间,因此很多公司也在寻找优化工作场所的方法。通过智能化的手段提高空间利用率被认识是可行的,通过智能数据分析可以分析员工办公室出勤率、监控会议室需求并做出明智的平面图更改,例如添加更多办公桌共享选项。

  视频分析对于大规模部署将变得更加可行

  近年来,对视频分析解决方案的需求一直很强劲。随着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 AI 技术不断增强分析的能力,越来越多的机构对AI技术和应用保持着高度关注,行业投资热度高涨。

  然而,由于复杂的视频分析仍然需要非常强大的服务器来进行足够的数据处理,因此在企业级别部署分析并不总是可行。随着我们进入到 2022 年,相信视频分析应用程序将以更便捷、更普惠地方式推广开来,以实现大规模部署。专注于硬件资源效率并为以特定时间间隔或计划(而不是连续)运行分析提供更精细控制的供应商将使这种演变成为可能。

  网络犯罪将继续增长并激发新的战略

  Cybersecurity Ventures 的一份报告预测,到 2025 年,全球犯罪成本将达到每年 10.5 万亿美元。每年增长 15%,据说这一成本代表了历史上最大的经济财富转移。

  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上线并且数据处理成为运营的核心,企业将需要保持敏捷并响应不断变化的威胁形势。他们的客户还将要求在如何保持数据安全和隐私方面具有更大的透明度。所有这一切都将为网络安全带来一种全新的模式,该模式依赖于持续验证,而不仅仅是强化网络和系统。

  在安全生态系统中建立保护层是不够的。决策者将需要实施更具攻击性的网络安全战略,并选择提供更高自动化水平的合作伙伴,以应对潜在威胁。

  供应链风险将得到更多关注和关注

  世界目前正在经历的供应链问题将鼓励企业减少对单一来源、专有解决方案的依赖。有远见的企业将转而寻求开放式架构解决方案,根据需求和当前可用性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

  但供应链问题远不止当前的商品和材料短缺。随着网络犯罪分子变得越来越老练,很多企业面临着更大的压力,需要审查整个供应链生态系统的网络安全措施、标准和认证。

  在企业不再明确定义网络边界的背景之下,我们预计会有更多企业和政府机构扩大其网络安全政策的范围,为他们购买的解决方案和与其合作的供应商建立基线安全标准。

  更多组织将转向混合云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云应用程序,他们将很快了解混合云的优势,这将在新的一年中在采用云技术方面产生更大的前进动力。

  这可能包括实施数字证据管理系统以提高数据隐私合规性,部署云视频管理系统以保护高风险的远程位置,或安装 PIAM(物理身份访问管理)系统以更好地监测 COVID 疫情。

      (本文根据Genetec主题报告翻译整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