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mdia:2022年无人机将在公共安全领域全面爆发

随着BVLOS方面的监管逐渐放宽,以及公共安全部门逐渐了解无人机利用方面的最佳实践,预计2022年无人机的精细化部署有望将继续扩大。
资讯频道文章B

      无人机在公共安全领域的落地,仍处于早期阶段,尤其是在视距外运行 (BVLOS) 方面更是如此。Omdia预计2022年这一局面将发生变化,无人机在公共安全领域的部署将持续增加。像美国圣地亚哥第二大城市Chula Vista警局 (CVPD) 这样很早便将无人机用于紧急救援领域的组织,能够很有效地提升警务人员和社区的安全,同时缩短警务人员的响应时间。在英国,已经将无人机用于以往警局难以管理的一些行为,例如非法捕猎等。消防部门也是无人机的早期使用者之一,充分利用配备了热传感器的无人机,可有效帮助紧急救援人员在事故中利用热信号来及时定位人员以及火点。随着BVLOS方面的监管逐渐放宽,以及公共安全部门逐渐了解无人机利用方面的最佳实践,预计2022年无人机的精细化部署有望将继续扩大。微信图片_20220304120321.jpg      

     使用越来越广

      全球范围内,无人机在公共安全领域的使用都在快速发展。例如在美国,有超过900家公共安全部门目前正在使用中国大疆生产的无人机。

      监管依旧存在

      许多国家目前都面临着视距外运行 (BVLOS) 无人机使用方面的监管。在欧洲,这一问题尤为复杂,由于特定地区的空域有限,因此限制了无人机的利用潜力。

      公共安全试点计划初显成效

      像Chula Vista警局 (CVPD) 所采取计划的一系列计划,已经展示出将无人机用于紧急救援方面带来的成效。CVPD从2018年10月开始,便在其警局总部的楼顶部署了多架无人机。这种独特的运营理念,后来大获成功,现在CVPD已于其他兄弟警局合作,协助开展其它的无人机计划。

      本文作者:研究总监安防技术Thomas Lynch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