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至名归!技威时代荣获中国 “2021物联之星”大奖

  2022年3月16日,“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产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技威时代最终从数百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AIot泛视频解决方案”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消费类智能摄像机服务商。  本届“物联之星”由物联传媒、A
资讯频道文章B

  2022年3月16日,“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产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技威时代最终从数百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AIot泛视频解决方案”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消费类智能摄像机服务商。

  本届“物联之星”由物联传媒、AIoT星图、易信智联,以及物联中国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联合主办,吸引了500+物联网全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参与评选,并有800+行业专家评委参与投票,人气预热超过了130w人次。其权威性和客观性深受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可,被誉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

  技威时代作为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领军服务商,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2022年是技威成立的第十年,技威时代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系统稳定、实时响应、体验至臻”的视频物联方案产品。此次参选的技威的IoT video平台,为众多行业场景下的物联网设备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视频连接服务。

  技威的IoT video平台,拥有支持亿级设备的连接,视频并发量达到千万级别。拥有着设备快速接入、视频秒开呈现、多样云存套餐、高并发低延时、丰富的AI算法、金融级别安全隐私保护等特点。2020年,技威时代成为腾讯云视频物联网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泛视频领域提供服务。

  十年一眼,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技威时代专注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凭借专业产品打造和科研能力,服务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技威时代持续优化更新APP,升级固件、全球服务器架构。截至目前为止,技威时代有看头(yoosee)APP全球用户量已突破7000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