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再定义智慧停车”,捷顺科技多款行业创新产品发布

发布会重点推出了捷顺科技最新“人车合一”健康码防疫解决方案、行业首创的车位级充电运营解决方案以及两款拥有“超强感知力”的旗舰新品。
资讯频道文章B

       24日下午,捷顺科技“从场到位,创启未来——三十而立,再定义智慧停车”2022新品发布会在“云上”召开,数万名捷顺科技的关注者通过云上直播,共同见证了捷顺多款彰显行业技术创新的智慧新产品、新方案的惊艳亮相。

1.jpg

       本场发布会是捷顺步入30周年举办的首场发布会,充分展示了捷顺“从产品销售到运营+服务、从车场级管控到车位级管理+运营”的新三年战略升级的落地举措。发布会重点推出了捷顺科技最新“人车合一”健康码防疫解决方案、行业首创的车位级充电运营解决方案以及两款拥有“超强感知力”的旗舰新品。

      攻坚克难 防疫利器——

    《捷顺科技最新“人车合一”健康码防疫解决方案首发》

      在全国疫情严防严控的大背景下,发布会首先推出了捷顺科技最新防疫利器——“人车合一”健康码防疫解决方案。

2.jpg

   (捷顺科技产品总监王宏伟发布新方案) 

      据了解,通过集合“健康码核验+人脸测温+口罩识别”功能为一体,该方案对通行人员、车主的健康状况做全面高效核验,实现自动识别通行人员温度、健康码、核酸、疫苗等健康信息,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有效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的通行防疫效率。

      值得关注的是,该方案还以车牌识别+健康码双鉴权方式,成为行业独家实现人、车、道闸一站式核验联动,车主无需下车,即可通过扫描健康码完成查验登记,道闸自动开启、快速通行,通过人、车管控的闭环,精准狙击疫情传播链条。

       从场到位 行业首创——

     《捷顺科技车位级充电运营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发布会高潮,捷顺发布了推进行业“再定义智慧停车”的重磅举措——捷顺从场到位管控升级的《车位级充电运营解决方案》。

3.jpg   

 (捷顺科技产品总监王江发布新方案)

      针对汽车保有量持续攀升、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导致城市停车难、充电难的行业新痛点,结合国家相继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充电的背景下,捷顺科技提出“让每一个停车场都联网运营、场场互通,让每一个停车位都联网激活、位位互联”的理念,以其独有的场、桩、位的一体化管控能力,推出了行业创新性的“停车+充电+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车主停充体验差,物业管理增收难等问题,同时实现车位的运营管理,实现流量变现。

       据介绍,该方案从传统的停车场管控,升级到每一个停车位的精细化管控运营。即通过捷顺“智能软硬件+SaaS管理平台+APP”的全流程闭环,实现单个车位的联网上线,为车主提供充电车位预订、车位导航、无感充电、停车充电统一计费、充电减免等服务,提升车主的满意度;同时为车场管理方提供车位的监控调度、动态调控、非法占用报警、清分结算、智能运维、优惠管理等超全功能,提升管理效率与维度。此外还支持第三方国标充电桩接入,便于联动应用,快速上线。

       为了打消客户对前期投资的顾虑,捷顺还推出了前期零成本投入的“时长置换”模式与分期模式,即用停车场未变现的时长,置换前期投入的智能软硬件及平台费用,实现前期零投入,即享高额充电服务分成,实现物业投资风险的转移和最大化降低。

      更具优势的是,捷顺旗下捷停车平台的7700多万车主用户和其中近300万新能源车主用户,能为车场提供超大流量入口和专业的运营团队,高效为车场充电+停车持续引流获客;同时借助捷停车的大数据能力,测算车场实际充电需求,精准投放充电设备数量,最大化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也成为其他企业和方案难以复制的优势。

      旗舰新品 行业引领——

    《捷顺科技2022春季新品首发》

      发布会上,捷顺还发布了两款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创新产品——为加强停车场景“智能感知力”,实现智慧停车全场景无人值守闭环而生的旗舰控制机和超眸摄像机。

4.jpg

     (捷顺科技产品总监严钧发布新品)

      据介绍,新款旗舰控制机采用双核AI智能硬件加速和100%深度学习算法,在性能全面升级的基础上,集成AI识别、雷达检测、环境监控、事件处理;融合扫码、刷卡、纸票等凭证,支持混道/分道模式;融合免输车牌付、离线断网付、微信找零等多种支付方式,几乎集合了捷顺智慧车行所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捷顺目前应对无人值守全场景最“游刃有余”的一款新品。

      超眸相机则是一款具备“超强算力”的智能车道分析超级终端。与普通环境摄像机不同,它凝聚了捷顺全新自研的结构化算法,不仅可实现多地车牌精准识别,还集合AI智能分析和视频监控双重功能,全面替代环境监控相机;智能分析车辆轨迹,智能精准感知车辆滞留、倒车、逃费、行人入侵等问题,同时将异常判断与视频录像自动关联,便于对问题事后清晰追溯,将在处理停车场各种突发状况中起到重要作用。

      三十再“励”,创新不止。未来,捷顺科技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基、客户服务为中心”,勇于创新、敢于探索,时刻洞察行业趋势与客户需求,持续推出引领行业的新产品、新方案、新模式,再接再“励”,创新变革颠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