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多验合一“电子哨兵”助力多地精准防疫

“电子哨兵”是一套含测温、核验、通行等功能为一体的集成设备,全过程只需几秒时间,“电子哨兵”的上岗应用,让核验准确度和效率均大大提升,保障人们有序通行。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复杂,人员测温、验码十分重要,而在人流量比较大的通勤场所,依靠人工验码的方式存在着健康码核验不保真、流调追溯难、通行效率低以及人力成本高等诸多痛点难点。


      智能化技术是疫情防控中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撑。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自去年12月份以来,赣州、深圳、东莞、株洲、上海等多地市陆续发布通告,要求在各类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经营场所部署安装健康码自动扫码系统(即“电子哨兵”),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电子哨兵”是一套含测温、核验、通行等功能为一体的集成设备,全过程只需几秒时间,“电子哨兵”的上岗应用,让核验准确度和效率均大大提升,保障人们有序通行。

       基于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熵基科技结合丰富的智能化防疫实战经验,顺势推出集健康码过期识别、核酸疫苗信息查询、人证秒级查询等功能于一体的防疫电子哨兵解决方案,满足政务、园区、医院、社区、商超等场景规模化防疫需求。

      该系统可通过扫描健康码或读取身份证,实时在线进行体温测量、口罩检测、健康码状态识别、核酸检测信息识别、疫苗接种信息等,同时还可识别过期健康码,并可根据设定的防疫要求,对异常情况自动报警,提醒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处置。在对人员进行检测后,闸门会自动打开,极大地提高人员通行速度。

      截至目前,熵基科技防疫电子哨兵解决方案已助力广东、江苏、江西、贵州等多个省市的重点场所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精准防疫。

     政务:江苏宿迁某区某行政大楼


1.jpg

 应用亮点:

◆  实现对健康码、身份证信息的秒级识别,并自动做出放行或引导指令;

◆  支持刷手机/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有效解决年长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会注册健康码进行信息登记等实际难题,也避免冒用他人身份证、健康码通行情况的出现。

◆  极大提高办事大厅的核验效率和通行效率,降低群众在办事大厅出入通道聚集的风险。

    商超:江西赣州宝塔农贸市场

2.jpg

    应用亮点:

◆  显著提升市场的服务效率,缩短市民入场防疫侯检时间,提升通行效率;

◆  与赣州市疫情防控管理平台无缝对接,便于精准排查追溯;

◆  无接触无人值守模式,降低人员投入成本,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社区:江西赣州福祥、福康等小区

3.jpg

     应用亮点:

◆ 即刷即走,刷手机/身份证通行,提高居民出行效率;

◆  减少人工操作,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便利;

◆  异常情况预警,有利于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园区: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4.jpg

    应用亮点:

◆  扫码通行,全程只需数秒,避免入园拥堵;

◆  减少防疫人员投入,缓解园区出入口防疫工作的压力;

◆  提高防疫检查准确性,实时掌握园区内流动人员的相关信息。

     除了具备人证码温多验合一的优势之外,熵基科技防疫电子哨兵解决方案还提供移动式、立柱式、桌面版、闸机版,可轻松实现灵活快速部署。

      目前,该方案已成功对接江西、安徽、湖北、江苏、云南、甘肃、陕西、山东、吉林、辽宁、广西、重庆、北京、上海、福州、杭州、郑州等20多个省市的健康码,可为多地提供贴近场景、高性价比、极速部署的智慧战疫方案,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科学支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