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美格智能发布高性价比NB-IoT模组 睿感推出空气质量传感器新品

本期新品:1、Silicon Labs推出全新Wi-SUN边界路由器参考解决方案; 2、XMOS发布用于智能停车的低成本、低功耗车牌自动识别(ALPR)参考设计;3、美格智能发布多款高性价比NB-IoT模组;4、研华发布紧凑型边缘推理平台 AIR-020;5、睿感(ScioSense)发布新品空气质量传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Silicon Labs推出全新Wi-SUN边界路由器参考解决方案

  近日,Silicon Labs(芯科科技)宣布:推出一套集成完整功能的、获得FAN网络认证的Wi-SUN®边界路由器参考解决方案,这进一步扩展了公司的Wi-SUN®产品组合,该套参考方案包含了Silicon Labs业界领先的无线硬件、开源软件栈和高级开发工具。Wi-SUN边界路由器可在智慧城市应用中,加快商用边界路由器的开发、认证和部署,其应用范围包括智能表计、配电自动化、街道照明、市政基础设施和工业自动化等。

  XMOS发布用于智能停车的低成本、低功耗车牌自动识别(ALPR)参考设计

  XMOS日前宣布推出其自动车牌识别(Automatic Licence Plate Recognition,ALPR)参考解决方案,旨在推动停车场中的ALPR从复杂的资源密集型硬件转向简单的、基于设备的人工智能(AI)方案,从而使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以极方便生产、安装和集成自动车牌识别系统。这款参考设计是与同济大学算法团队及中国本土的方案公司合作开发的,可以实现在3-5 米距离内高精度读取低速移动的车牌。得益于XMOS的xcore.ai芯片强大的AI功能,轻量化的机器学习模型已经可以无缝地适应在低功耗、低成本场景中工作,而不会影响精确度。

  美格智能发布多款高性价比NB-IoT模组

  美格智能SLM130、SLM160、SLM190三款NB-IoT无线通信模组具有高性能、高可靠、低功耗、宽电压的行业优势。其中SLM130采用移芯EC616平台,SLM160和SLM190采用EC616S平台,支持Release14,包括CAT-NB2、2-Harq、OTDOA等特性;内置Cortex-M3内核,最高主频204MHz,内置4MB Flash,内存充足;EC616还支持26个GPIO口,3路UART,2路SPI,2路I2C,4路ADC,温度传感器,电池电压检测等。

  研华发布紧凑型边缘推理平台 AIR-020

  研华AIR-020 系列边缘推理平台,是一款搭载NVIDIA Jetson 系列核心模块、由边缘人工智能系统驱动的超紧凑边缘智能整机。 AIR-020 系列具有仅 139 x 110 x 44.5 毫米的小尺寸,通过NVIDIA Jetson Nano、TX2 NX 和 Xavier NX SoM 的强大 AI 推理功能提供低功耗计算。 AIR-020 系列产品非常适合交通监控、缺陷检测、AGV/AMR、视觉运算、医学成像等行业的边缘 AI 应用。

  睿感(ScioSense)发布新品空气质量传感器

  近日,睿感(济南)半导体有限公司(ScioSense)宣布,可精确检测空气质量的最新产品——APC1一体式环境组合传感器,将在中国率先应用于相关产品中。

  据介绍,APCI一体式环境组合传感器,在具体设计上,有五个突出优势:一是其尺寸仅为50 x 38x 21mm,是当今体积最小的气体传感器;二是具有温度补偿算法,可简化系统级集成能力;三是拥有串行接口,通过UART 或 I2C 接口提供多达20个环境信号参数;四是符合严格的国际标准,即根据 UBA,检测PMx、eCO2、TVOC、AQI等;五是在宽温度和湿度范围内具有良好的准确度和一致性。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