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行业的「未知」到技术的「已知」,Ta来了!

云帆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智能家居勃勃生机背后,是关乎技术与应用的集体争夺与抢位赛。行业“新贵”——毫米波雷达,在不确定性的环境和确定性的路径,从行业的未知到技术的已知。一片新蓝海,毫米波如何掘金时代,云帆瑞达如何驾驭技术,一同探寻落地为王与商业变现?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勃勃生机背后,是关乎技术与应用的集体争夺与抢位赛。行业“新贵”——毫米波雷达,在不确定性的环境和确定性的路径,从行业的未知到技术的已知。一片新蓝海,毫米波如何掘金时代,云帆瑞达如何驾驭技术,一同探寻落地为王与商业变现?

  一场发布会后,答案自然揭晓!

  四年间,云帆瑞达有自身“倔强”,只为人体毫米波雷达安居应用,来提供呼吸监测,跌倒报警,睡眠监控,生命体征检测的硬件产品。或许,云帆走了一条别人未曾走过的路。故而,想要做大毫米波雷达家居蛋糕,关键是要找准靶心,找准场景,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围绕场景,创新如何使能又是下一步的关键。只做一件事,也只专注做好这件事儿,从毫米波雷达的商业逻辑、市场布局、企业管理、客户需求,来带动行业变革和洗礼。然,这个市场究竟有多大?毫米波雷达又如何去撬动?这都是未知。

  而已知的是,峥嵘四载,云帆瑞达可喜的是:攻关与钻研,实现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从理论到实践的产品飞跃,欲将开启这一领域全新篇章,云帆人的不变信念,为毫米波雷达之应用腾飞,奋斗不息、努力不止。

  诚然,成事者,时也、运也!既要乘风时代,又需让毫米波雷达持续可运营,生态共建与共赢,必经之途。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芯片行业翘楚代表英飞凌,家电龙头企业美的,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健康产业生力军万佳安等。

  以上,就是云帆瑞达召开毫米波雷达技术沟通暨产品发布会的初心与蓝图。

  6月15日,围绕全屋智能、居家健康、家电赋能三大场景,形成一个应用循环,从行业中来,到行业中去的循环;您也将聆听到:

  当前毫米波雷达行业供应链分析;

  毫米波雷达的不同频段的主要应用和天线设计;

  人体存在检测的核心技术点和误报消除;

  实现跌倒报警雷达的不同算法区别;

  呼吸心跳雷达在睡眠监护产品中的应用;

  家电产品对轨迹跟踪,位置精度,生命探测的技术要求;

  外壳设计对毫米波雷达的性能影响毫米波雷达产品如何突破量产墙;

  毫米波雷达的应用趋势分析。

  在这里,有解读毫米波雷达的新视角,探索技术发展之势,全面革新产业;有探寻雷达创新的新舞台,覆盖从技术创新到行业转型的热点议题,让更多用户发现个性化方案;这一次,我们与毫米波雷达一起,预知变革、眺望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