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特斯拉将发布人形机器人 江波龙推出UFS 3.1高速闪存

本期新品:1、特斯拉即将发布首款人形机器人Optimus;2、江波龙FORESEE 推出新一代UFS 3.1旗舰级高速闪存;3、萤石发布全无线4G电池摄像机EB3;4、YVR发布新一代VR眼镜YVR 2;5、和芯星通公司发布新一代北斗高精度定位模块UM982。
资讯频道文章B

  特斯拉即将发布首款人形机器人Optimus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表示将于9月30日特斯拉AI日公布人形机器人Optimus,最早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这款人形机器人身高1.72米,体重56公斤,类似一位普通成年男性,可以8km/h速度运动,面部有一个重要信息显示屏,具有40个自由度,多颗机器视觉(autopilot)传感器作为感知入口,内置FSD芯片,同时具有一颗只读芯片确保安全,同时机器人具备人机协作的特点确保足够柔性和安全,按照发布会定义,这款机器人将从事一些危险、重复或无聊的工作。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未来的人形机器人Optimus是2022年最重要的产品开发项目,甚至可能比汽车业务更重要。

  江波龙FORESEE 推出新一代UFS 3.1旗舰级高速闪存

  UFS 3.1作为FORESEE嵌入式存储新一代旗舰级产品,性能和传输延迟都得到了显著优化,写入速度最高可达1200MB/s,是上一代通用闪存存储的近3倍,大幅提高移动终端的工作效率。此外,UFS 3.1能够满足即时启动、快速启动、多任务处理等功能要求,缩短应用加载等待时间,为5G移动设备提速减负。

  FORESEE UFS 3.1目前可提供128GB、256GB、512GB三种容量选择,满足市场主流需求。产品厚度设计最大可压缩至1.0mm,灵活兼容移动终端的内部空间,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旗舰机型、平板电脑、AR/VR、高速智能摄像、智能汽车和5G物联网等设备。

  萤石发布全无线4G电池摄像机EB3

  EB3采用全新升级的2K超清画质,画面分辨率可以达到2304*1296。还原更多画面细节,带给你更清晰的图像呈现和更佳的视觉体验。该摄像机不仅无需网线和Wi-Fi,而且和普通4G摄像机不同,它采用全新嵌入式的4G SIM卡。(*内置的SIM卡支持中国电信网络)

  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另外购买、开卡和安装SIM卡,省心省力,开机即能畅享4G通讯网络。萤石还通过与运营商的合作,提供了相应的流量套餐服务,资费低至1元/G,用户无需担心后续4G的使用与维护。

  YVR发布新一代VR眼镜YVR 2

  Pancake光学方案与独有曲面贴膜工艺,YVR 2眼镜光机仅有20mm,相对传统菲涅尔镜片光机厚度足足减少50%。整机厚度更是低至42mm,带来前所未有的纤薄体验。搭载高通骁龙XR2芯片,采用8G LPDDR5内存和128G/256G USF3.1闪存技术,升级配置带来低能耗极速体验。5300mAh超大电池容量,连续游戏条件下,头显一次充满电可畅玩2.5小时。

  和芯星通公司发布新一代北斗高精度定位模块UM982

  7月7日,北斗星通旗下和芯星通公司发布新一代北斗高精度定位模块UM982,该模块基于和芯星通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射频基带及高精度算法一体化 GNSS SoC芯片——NebulasIV 设计,并采用22nm工艺制程。该产品主要面向无人机、割草机、精准农业及智能驾驶等高精度导航定位领域,能够实现主天线、从天线同时跟踪包括北斗三全球信号在内的全系统全频点,还能实现片上RTK定位及双天线定向解算。产品内置先进的抗干扰单元,保证了模组即使在复杂电磁环境下仍可提供可靠准确的定位精度。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