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uprema施普玛CoreStation门禁控制器案例分享

       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CD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房地产运营公司,其网络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3个地点,其中7家公司在新加坡、伦敦、新西兰和菲律宾的著名证
资讯频道文章B

       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CD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房地产运营公司,其网络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3个地点,其中7家公司在新加坡、伦敦、新西兰和菲律宾的著名证券交易所上市。该集团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是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自1960年以来,CDL以其在新加坡的住宅共管公寓开发而闻名。CDL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包括住宅、办公室、酒店、服务式公寓、综合开发和购物中心等。

1.png

  项目概述

  地点:City Developments Limited(CDL) 新加坡

  实施年份:2018年

  应用:门禁技术

  应用技术:门禁、梯控、指纹识别

  项目规模:约500 名员工

  解决方案:

  Suprema施普玛CoreStation:10套

  Suprema施普玛OM-120:28套

  Suprema施普玛BioEntry W2:48套

  SIO2: 27套

  BioStar 2 软件

  项目实施前状况

  CDL的IT部门有责任为其员工提供安全且用户友好的访问控制系统。当时他们建筑物的门禁控制点,例如门、旋转栅门、停车栅和电梯,由 RFID 读卡器管理,该读卡器可授予员工拒绝进入的权限。然而,CDL部署了多个读卡器系统,要求员工在不同的接入点使用不同的卡。由于在各个出入口排队,这导致了出入延迟。此外,由于他们处理的卡数量过多,因此产生了不必要的管理工作和成本,因为当卡丢失时,必须删除卡,并重新发放新卡。

  解决方案

  Suprema施普玛建议将整个系统升级为Suprema的门禁控制产品,以指纹生物识别技术取代RFID卡。该系统的核心是使用Suprema的智能门禁控制器CoreStation,主服务器机房内共安装了10 台CoreStation,与48 台BioEntry W2 指纹读卡器相连。Suprema施普玛BioEntry W2以每秒150,000次匹配的领先性能和符合IP67/IK0 标准的外壳,使其适用于任何环境中的所有门禁出入口。此外,多输出扩展模块OM-120安装在9部不同的电梯中,每部电梯均配有BioEntry W2指纹读卡器,以控制对建筑物不同楼层的访问。整个系统由Suprema施普玛BioStar 2门禁控制平台无缝操作。新系统提供了一种比以前的RFID系统更方便、更安全的解决方案,从而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与认可。

3.png

  客户得到的回报

  易于使用

  不必携带卡片大大增加了员工的便利性。同时,指纹的使用增强了安全性,因为生物识别技术的使用使得凭证的共享变得不可能。

  更快的处理时间

  Suprema施普玛CoreStation每秒40万次匹配的性能和用户容量提供了超过普通读卡器的速度。

  提高安全性

  Suprema施普玛BioEntry W2读卡器上没有以太网连接和数据存储,提高了系统的整体安全性和员工数据的保护。

  系统配置

2.jpg

1.pn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