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办公新模式,小数墩智慧办公上网充电解决方案

一根网线同时传输网络和电源,通过构建小型的桌面数字基站,减少布线,低压安全,让桌面更整洁,让上网充电更简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企业办公、视频会议、在线培训等智慧办公市场快速发展,这离不开网络传输技术、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和推动。智慧办公系统的建设不仅要有利于提升企业运营效率,还要符合节能减排的“双碳”目标,并能给用户带来高效、智能、舒适的办公体验。其中,网络和电源成为智慧办公和企业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基本支撑。

  一、市场痛点

  然而,受技术发展、投资预算、系统建设理念等因素影响,目前智慧办公系统在上网和充电方面还不尽人意,存在很多的痛点。

  1、传统充电存在高压风险

  110~220V强电存在触电风险,桌面电源插座接口少,终端设备多,线材凌乱。

  2、无线网速慢,网络运维成本高

  无线网络不稳定,网速慢,网络故障运维门槛高,维护成本高。

  3、方案同质化,缺乏技术创新

  方案同质化严重,市场竞争激烈,工程商通过拼价格,牺牲项目利润换取订单。

  4、设备能耗大,企业运营成本高

  企业主希望通过新技术节能减排,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效率和品牌形象。

  二、优特普解决方案

  优特普将PoE++供电技术与千兆网络相融合,推出了小数墩(PoE数字网电扩展坞)产品。小数墩兼容USB-C和USB-A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一根网线同时传输网络和电源,通过构建小型的桌面数字基站,减少布线,低压安全,让桌面更整洁,让上网充电更简单。

  1、办公室小数墩“网电速联“方案

  . 24口BT PoE交换机千兆上网及供电,解决办公室高密高并发节点上网不佳问题,将数据和电源承载于以太网线上传输至“小数墩”;

2.png

  . “小数墩”将PoE网络和电源合理分配到办公桌面的充电位,减少布线,即插即用;

  . 通过USB-C、USB-A接口可同时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Pad等终端供网供电;

  . 云端部署网电速联云平台,通过平台可进行网络和电源运维,快速定位故障点,减少运维成本。

  2、会议室小数墩“网电速联”方案

1.png

  . 通过90W BT PoE供电器和“小数墩” 实现终端设备千兆上网和快速充电,改善无线网络不稳定、网速慢等状况,提升会议效率及上网充电体验;

  . 通过USB-C、USB-A接口同时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Pad等终端供网供电;

  . 云端部署网电速联云平台,通过平台可进行网络和电源运维,快速定位故障点,减少运维成本。

  三、方案亮点

  1、更快更好的上网体验

  1)网电同传,无需安装:PoE供电供网,减少布线,降低施工及技术门槛,缩短建设周期,桌面整洁。

  2)千兆上网,稳定可靠:千兆有线网络,稳定可靠,提升办公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3)即插即用,灵活组网:根据场景差异可灵活选择组网方案,无需考虑强电与网线电磁干扰问题。

  2、科学的网电资源管理

  1)低压直流电源,用电安全:41.1~57V PoE低压直流电源供电,无强电触电安全风险。

  2)标准PoE供电,设备安全:IEEE 802.3at/af/bt标准PoE,协议供电,终端设备供电安全。

  3)云平台管理,方便运维:网电速联云平台可实现数通产品统一管理,并实现供网供电策略调整等。

  3、低碳节能网电方案

  小数墩采用PoE技术,1根网线同时供电供网,与传统的安装、使用、运维方式相比,总体成本更低;小数墩支持“绿色以太网”交换机等网络设备,低碳节能,符合国家“双碳”理念 。

  四、相关产品

  1、小数墩(PoE数字网电扩展坞)

1.png

  UPD3303-PDD-PQ65

  . 输入端口:

  1*10/100/1000Mbps PoE++ RJ-45端口

  . 输出端口:

  1*10/100/1000Mbps RJ-45端口

  1*USB-C (快速充电+10/100/1000Mbps网络)

  1*USB-C (快速充电)

  1*USB-A (快速充电)

  . 兼容标准PoE协议 IEEE 802.3bt

  . 兼容标准快充协议 USB PD3.0 PPS、QC3.0等

  . 总充电功率:65W

  2、24口BT PoE交换机

2.png

  UTP5328S-PSD2000

  . 24个千兆PoE++口, 4个千兆光口

  . 支持IEEE 802.3af/at/bt标准

  . 单端口PoE功率90W,总功率1900W

  . 快速PoE & 永久PoE功能

  . .2+管理功能

  . AC + DC 冗余电源

  . 6kV 防雷

  3、90W BT PoE供电器

3.png

  UPI3301-PSD

  . 支持IEEE 802.3af/at/bt标准

  . PoE最大功率输出90W

  . 2.5Gps网口速率

  . 6kV防雷、8k防静电

  . 支持拼接安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