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 小米推出首款AR眼镜 霍尼韦尔发布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

本期新品:1、霍尼韦尔发布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2、希捷发布雷霆企业级固态硬盘;3、萤石发布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V;4、小米生态链发布首款AR眼镜;5、腾讯安全发布边缘安全加速平台Tencent Cloud EdgeOne。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发布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此次发布的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由空调末端控制系列产品、冷热源群控系列产品、管网平衡控制系列产品等三部分整合而成,构建统一的建筑能源与环境控制标准方案。该解决方案运用多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强大的集成能力,有机融合建筑机电系统与弱电系统,遵循一体化管理的运营趋势,以软硬件结合构建物联网大数据框架,可基于用户需求定制的人工智能数字化技术,灵活满足用户当下与未来的弹性楼宇自控管理需求。

  霍尼韦尔智慧建筑一体化控制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以物联网为架构的WEBs平台系统以及以边缘计算为架构的网络控制引擎,支持远程访问维护能力,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使用系统,全面实现机电设备的数字化管理。该方案有效应用以工业通讯技术为基础的智慧空调末端等数字化技术,将传感器、空调末端、执行机构与一体柜无缝整合,满足用户的控制目标。另外,该方案将节能控制技术与配电技术整合为一体,将机电集成在统一的平台下,便于实现节能、联动控制、信息共享和综合管理等目标。该方案还拥有基于GB55015《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的能源管理系统,响应国家强制标准,助力最终用户建筑节能目标实现。

微信图片_20220802150309.png

  希捷发布雷霆企业级固态硬盘

  希捷雷霆(Nytro)5350 PCIe Gen4 NVMe固态硬盘的读取吞吐量是最新SAS固态硬盘的两倍,带宽是SATA的十倍以上,显著提升了服务质量(QoS)。该硬盘旨在为数据中心提供更强劲的计算能力,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带宽高达7.4GB/秒、随机写入速度195K IOPS以及随机读取速度1,700K IOPS,实现持续不断的数据响应,消除了数据瓶颈。希捷雷霆(Nytro)5350 经过优化,可在超密环境中提升密度和容量,15毫米盘身实现高达15.36TB的容量,每7毫米的盘身容量高达7.68TB,具有双端口,可同时支持。

  希捷雷霆(Nytro)5550 PCIe Gen4 NVMe固态硬盘具有一流的性能,以希捷雷霆(Nytro)5350的规格为基础,为混合工作负载而设计,随机写入速度高达470K IOPS,随机读取速度高达1,700K IOPS。希捷雷霆(Nytro)5550为长期移动企业数据的高耐用性而生,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50万小时,每日全盘写入次数(DWPD)可达3次,兼具耐用性和可靠性。该硬盘采用希捷雷霆(Nytro)5350同样的小巧外形和接口,15毫米盘身带来高达12.80TB容量,即每7毫米盘身可达6.40TB的容量,为超密环境实现容量提升。

  萤石发布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V

  在人脸视频锁领域,萤石开辟了一条时尚新赛道——极光系列。此次的代表新品极光人脸视频锁Y3000FV是萤石继DL31FVS推出的第二款人脸视频锁产品,集成了3D人脸识别技术及视频安防技术,不仅能做到刷脸秒开,还支持APP远程视频通话、远程开锁等多重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够快、够稳、够智能的产品。

3.png

  小米生态链发布首款AR眼镜

  米家眼镜由高通骁龙8核芯片组驱动,包括3GB RAM,32GB存储,双WiFi和蓝牙5.0。据小米称,该产品拥有多种智能增强现实(AR)功能,包括“时间回溯”,可以在按下快门和拍摄前10秒内保存视频。该技术支持一键分享到用户的社交媒体平台,照片可以通过关联的App从米家眼镜快速导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米家眼镜还具有中英文之间的实时小米AI文本翻译功能,以及现场动植物的智能识别。其他AR功能,如屏幕投射,承诺在产品的后期更新中出现。

4.png

  腾讯安全发布边缘安全加速平台Tencent Cloud EdgeOne

  据介绍,这是腾讯安全面向全球企业级市场发布的首款战略产品,集成DNS解析、四层代理、站点加速、智能加速、DDoS防护、Web防护、Bot防护、负载均衡等十余项功能。而这一产品的由来,和去年发布的音视频RT-ONE网络相关。2021年,腾讯云发布了RT-ONE网络,整合了腾讯云实时通信网络(TRTC)、即时通信网络(IM)以及流媒体分发网络(CDN)三张网络。而随着疫情加速企业向线上化互动场景的迁移,腾讯云发现提供线上服务的企业大多都面临着全球网络延时不稳定,以及各种不确定性攻击威胁的难题。所以,这次腾讯云进一步将音视频RT-ONE网络和安全能力融合,希望在边缘侧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