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智万物 生态共荣——捷顺30周年,新征程再出发

——捷顺科技成立30周年高峰论坛召开

展望未来三十年,捷顺科技将以新三年生态运营战略升级为契机,以数字化赋能百业,真正实现产业报国、百年企业的愿景,进一步为数字龙华的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为深圳示范区的打造、中国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5日,“数智万物、生态共荣——捷顺科技成立30周年高峰论坛”在捷顺科技总部正式拉开序幕,同步全网直播。

       深圳市龙华区副区长赵妍妍,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林建忠,深圳大学教授、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安鹤男,华为云全球战略发展部副总裁王丰,采筑销售中心华南区总监徐祯尉,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执行主席、教授张晓新等领导嘉宾,以及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总经理赵勇等全体总经办成员共同出席大会,共贺捷顺科技30周年华诞,共享行业30年发展变革与捷顺新能力、新战略,共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首先对所有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与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捷顺科技艰苦奋斗、自主创新,从一个“八面来风的工棚”到“铁皮棚”、“捷顺大厦”再到如今捷顺科技中心的发展历程,捷顺秉承着“为人类创造捷顺环境”的使命,历经多次行业、技术与自我变革,已经从“卖产品”和解决方案,进入卖“服务”和运营的新阶段,成功进入新的广阔市场。

       展望未来三十年,捷顺科技将以新三年生态运营战略升级为契机,以数字化赋能百业,真正实现产业报国、百年企业的愿景,进一步为数字龙华的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为深圳示范区的打造、中国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林建忠回顾了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从2019年正式成为捷顺科技股东方,双方三年来在车位共享、预约停车、新型信息化基础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收获累累硕果,共同助推深圳全市车位资源的合理调配和有效利用,为城市建设开发、服务领域的全过程数字化转型赋能,建设智慧城市生态。展望未来,在数智时代的发展下,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将与捷顺科技同向而行,持续深化双方协同,在市场合作、资源渠道、技术生态等方面形成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加务实的紧密合作,共荣智慧生态。

       深圳市龙华区副区长赵妍妍向捷顺科技致以祝贺,肯定捷顺科技在智慧停车领域的发展成绩。希望捷顺科技再创佳绩、再攀高峰。赵妍妍副区长表示,捷顺科技从停车支付软硬件,到整合智慧化的管理运营解决方案,就是数字龙华的最好诠释。龙华持续实施产业能级提升行动,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欢迎更多像捷顺科技这样优质的企业落户龙华,扎根龙华不断发展壮大。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的最优生态,与企业一同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共同谱写“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新篇章。

       数智城市趋势洞察,捷顺新战略、新产品发布

        当前,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全面转型、数字行业生态共荣正成为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捷顺科技成立30周年高峰论坛围绕“数智城市”展开讨论分享。

        深圳大学教授安鹤男分享了《“十四五”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分析》。他表示,“十四五”期间,随着各级政府对数字基建和数字经济的布局日益完善,智慧城市运营商是将成为未来最有价值的信息服务业。他基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从以人为本、实效惠民的使命,以终为始、长效运营的特征,深化改革、数据再造的路径,顶层设计、关联协同的方法,重规律、演化生长的理念五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未来智慧城市发展趋势的前瞻性见解。

       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在《捷顺科技 新征程再出发》主旨演讲中,回顾了捷顺科技从机电时代走到数智化时代,从智慧停车硬件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成为智慧停车运营服务商的深耕之路。他介绍,今天的捷顺已经形成智能硬件+平台+运营服务的三位一体立体化体系,拥有超过25000个联网车场、10000个SaaS服务项目、8300万注册车主用户、50多个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不仅有地产客户,还有更多类型的客户正在接入捷停车智慧停车生态;以近千名技术人员、每年营收10%的研发投入,始终以技术驱动发展,构建起属于自己的AIoT数字化底座及开放能力。

      在三十而立的新征程上,捷顺科技正在重新定义停车,而不止于停车——停车不再仅仅是缴费,而是“停前-停中-停后”全流程的服务闭环;不仅是到“场”,而是到“位”的精细运营;不是一个各自孤立的系统,而是互联互通、开放式打造共享停车平台。未来,捷顺将以停车场景延伸到与场景、用户高度相关的充电、加油等车主增值服务,着力打造拥有独特优势的目的地无感充电业务;以人行、车行为基石,向上构建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景区等综合管理、运营平台;从停车收费向停车共享、城市治理等管理运营平台发展;持续以人、车数字化技术为底座,向下持续深耕行业,向上构建开放生态平台,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捷停车总经理李民发布了捷停车“让停车更便捷”的产品重磅升级——找车位2.0。为缓解城市停车难,捷停车正在逐步构建“精准、定向、场景细分”的车位供给交易撮合平台。

        找车位2.0将为车主提供车场收费及准入信息、实时查询剩余车位、动态预测未来余位、导航播报余位数等便民功能,真正让车主从简单的“找停车场”迈向精准“找停车位”的智慧停车时代,同时对于激活车场车位资源、打破停车场数据孤岛、方便车主出行停车等方面具有重要价值。捷停车也将秉承“让停车更便捷”的使命,继续深挖场景应用和模式创新,真正实现人们在“数智城市”享受更加舒心便捷的出行体验。

        华为云全球战略发展部副总裁王丰分享《云原生2.0 加速智慧停车全面创新升级》主题演讲,介绍了云原生2.0如何以“全场景极致体验”、“应用全面现代化”、“数据全栈智能”、“业务全流程安全”四大核心能力帮助智慧停车行业进行全面的创新升级,真正打造出科技与金融业务协同发展的数字化优势。 

        万科采筑销售中心华南区总监徐祯尉带来《相伴二十载 未来同见证》主题,回顾采筑与捷顺科技从最初的零星合作到生态共创的二十年合作历程,从最初的零星合作到融入采筑生态的合作共拓,共同打造了一系列智能、便捷的智慧社区场景方案。未来,采筑将基于搭建的产业链服务链条模块,立足“好产品,好服务”,在产品共研共创、行业标准共研共建、物联网深度探研、产品力升级迭代等多个方面,与捷顺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生态共荣,数智未来,共创生态启动仪式举行

       三十年来,捷顺科技持续扩大合作伙伴生态圈,共同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如今正开启生态运营新三年战略升级的捷顺科技,也在全面推进合作伙伴生态建设。

       峰会上,由捷顺科技发起,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华为云、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等单位伙伴成员共创的《生态共荣 数智未来》启动仪式举行,所有共创成员上台完成发布仪式,象征着未来携手共赢、共建生态、进一步推动行业深度融合发展,共建更美好的智慧新城。

       论坛结束后,参会嘉宾们还参观了捷顺科技中心与LINK无限捷顺智慧展厅,进一步了解捷顺科技的产研实力、服务能力与BGC全链业务能力,对未来开展更进一步深度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数智万物、生态共荣。捷顺科技成立30周年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正是捷顺科技实现百年企业发展篇章的良好开端。在数字中国建设新浪潮之际,捷顺正运用差异化战略,发挥自身在BGC全链业务的协同优势,通过从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到服务、运营,以及从出入口管理到车位级管控和运营的转变,推动公司从产品向服务转型。未来,捷顺将持续以技术为驱动力,深度构建基于人/车的行业解决方案,打造“场+桩+位”一站式的车位级管控方案,以“停车+行业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成为智慧城市数字生态运营龙头企业”不断奋进,全力以赴建设美好智慧新城。

       本次高峰论坛由捷顺科技主办,捷停车、捷顺智城联合主办,停车邦、慧聪物联网、智安物联网、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媒体联合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