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智慧蓉城建设2022年城市机会清单(2022年)(附PDF下载)

本批次机会清单以“新经济赋能智慧蓉城” 为主题, 围绕公共安全、 公共管理、 公共服务、 经济运行四大方向, 聚焦疫情防控、 交通管理、 应急管理、 智慧公安、 生态环保、 水务管理、 智慧社区等重点领域, 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智慧蓉城建设典型应用场景、 新兴技术、智慧产品和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编制说明

  成都自 2019 年 3 月推出“城市机会清单” 以来, 通过梳理解决方案征集、 规划设计编制、 技术联合攻关等供需信息, 分类形成《政府需求清单》 《政府供给清单》 《企业协作清单》 《企业能力清单》 四张清单, 为城市和企业资源共享共用搭建统一开放平台, 让更多的场景具象成为可感知、 可视化、 可参与的城市机会, 推动产业发展和企业培育从“给优惠” 向“给机会” 转变, 进一步厚植市场沃土, 营造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 城市机会清单发布入选国务院办公厅 2020 年首批十项深化“放管服” 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 获得国内兄弟城市和国际友好城市的积极响应。 截至 2021 年 12 月, 成都已面向全球集中发布 9 批次清单共 3360 余条供需信息, 成功对接 1600 余条, 实现融资 175 余亿元。

  本批次机会清单以“新经济赋能智慧蓉城” 为主题, 围绕公共安全、 公共管理、 公共服务、 经济运行四大方向, 聚焦疫情防控、 交通管理、 应急管理、 智慧公安、 生态环保、 水务管理、 智慧社区等重点领域, 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智慧蓉城建设典型应用场景、 新兴技术、智慧产品和解决方案, 共发布供需信息 321 条(包括政府需求信息 111 条, 政府供给信息 46 条, 企业协作信息 47 条, 企业能力信息 117 条) ,旨在促进项目、 场景、 技术、 需求有效对接, 激发全市科技创新澎湃动力, 加快数字技术赋能智慧蓉城建设。

  详细清单请点击下载:成都市智慧蓉城建设2022年城市机会清单(2022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