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海康威视推出门禁新旗舰产品 商汤绝影发布车路协同产品矩阵

本期新品:1、海康威视推出门禁新旗舰产品;2、浪潮发布全新边缘网络核心交换机SC9606H;3、商汤绝影发布车路协同产品矩阵;4、燧原科技发布云燧智算机;5、希捷发布下一代Exos X存储阵列。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推出门禁新旗舰产品

  这款门禁旗舰新品,在性能、稳定性、开放性、交互体验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整体升级,一方面,性能、算力的升级有效保障了产品的稳定性和运行顺畅度,同时,最新的UI2.0交互设计,及更多细分功能的优化,全面提升了用户和管理者的使用体验。在稳定性方面,通过与上游厂商的深度合作,这款旗舰新品结合原有海康明眸产品的深度学习与专业门禁能力,将业务与系统进行整合,依托海康威视研究院算法专家团队进行算法性能的深度适配调优,实现了从产品稳定性到开放性的全面突破。

1.png

  浪潮发布全新边缘网络核心交换机SC9606H

  新一代SC9606H核心交换机,支持1G/10G/25G/40G/100G等多种速率端口灵活组合的业务板卡,轻松应对边缘场景中复杂的网络端口要求。还具备高品质的QoS能力,实现网络性能的可预见性,保障边缘网络的服务质量,适用于教育、医疗、政府、企业等行业,助力打造云边协同的智慧网络。

  商汤绝影发布车路协同产品矩阵

  在车端,除了丰富的SenseAutoRoboX系列自动驾驶车辆矩阵,SenseAuto V2X-I车城网平台亦通过轻量化的算力设备,搭建车城网移动感知源IoT平台,打造移动的城市之眼;在路侧,V2X-E智能路侧产品可实现上帝视角的全局感知,为单车补盲;在云端,V2X-M 智算平台可对数据进行汇聚和计算,并通过V2X-C云控平台进行车辆云端控制,使单车获得全局下的最优决策。从车侧的价值创造,到路侧的智能感知,再到云端的智能认知决策,SenseAuto V2X商汤绝影车路协同平台进一步完善了商汤绝影智能汽车平台的布局,也为车路协同的落地和推广搭建了有效的支撑平台。

  燧原科技发布云燧智算机

  云燧智算机采用一体化设计,是专为人工智能场景下计算、存储、网络、软硬协同设计的标准化产品,提供高可用的整体安全设计,确保集群架构扩展性能符合预期,提供包括采购、安装、运维一体的交钥匙方案。对数据中心的环境和IT计算资源提供全面的监控和管理,提高集群部署、测试的质量和效率,辅助用户提升运营效益和降低运行成本,帮助用户提升运维价值,为用户实现AI算力中心从交付部署到后期上线及运维管理全生命周期中的优异总拥有成本(TCO)。

4.jpg

  希捷发布下一代Exos X存储阵列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下一代Exos® X系统,该系统是由希捷第六代控制器架构支持的高级存储阵列。新的Exos X系统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企业级耐用性也有提升。为更有效保护存储的数据,Exos X系统还将ADAPT(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纠删码解决方案与希捷创新的自修复存储技术ADR(自动磁盘再生)结合使用。

5.png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