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KUKA发布弧焊机器人

作为较早涉足的技术领域之一,KUKA一直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强更稳定的焊接机器人产品,帮助弧焊领域提高生产效率,致力于改善工人劳动强度。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较早涉足的技术领域之一,KUKA一直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强更稳定的焊接机器人产品,帮助弧焊领域提高生产效率,致力于改善工人劳动强度。如今,不止高级焊接,简单焊接应用亦可以使用高度专业化的KUKA机器人,新一代Edition系列正是为此应用而生。KR CYBERTECH nano Edition系列是KUKA新推出的机器人产品系列。其紧凑的结构与中空手腕,实现了弧焊应用场景的更多可达性。优化的本体设计,不仅提升了机器人的刚性,还有效防止机器人在焊接过程中出现的抖动,并结合高轨迹精度保证了良好的焊接效果。

  紧凑设计,为弧焊而造

  该系列延续KR CYBERTECH nano 系列的设计,在KUKA一贯的高质量标准上,提供无需保养的电缆套件。新款Edition系列弧焊机器人采用大口径中空手臂设计,可以选择将焊枪电缆内置于中空手臂内,减少线缆与外部设备干涉,并支持焊接过程中的准确定位,也可以选择外装焊枪电缆。此外,该系列机器人最近可达距离仅405mm(法兰位置),因而其在狭小空间内也能焊接自如,对小部件也能灵活焊接。

  定位精准,展精湛工艺

  新一代弧焊机器人的额定负载为6kg,其最大负载可达9kg。KUKA提供1440和2010两种臂展供选择,并支持正装和倒装两种安装方式,以满足不同场景需要。焊接工艺上,该机器人重复定位精度达0.04mm,以精准定位与稳定的焊接轨迹,确保高焊接品质。

  KR CYBERTECH nano Edition系列

      软件包齐上阵,显焊接硬实力

  除硬件设计与性能外,库卡为弧焊工艺配备了多种软件包,包括:电弧跟踪、起始点寻位、多层多道、激光跟踪、激光寻位、自适应功能等,并能匹配大部分市面常用焊机,包含EtherCAT, Profinet, Ethernet/IP等多种通讯协议,展现焊接“硬实力”。机器人搭配全新升级款C5控制柜,并配置KSS8.7操作系统。 该操作系统易于使用,简单培训即可熟练掌握。

  做焊接品质的“守护者”

  Edition系列弧焊机器人守护焊接品质,保证良好的焊接效果。质量上,该系列机器人整体通过符合欧盟标准的CE认证,美国UL合格标准以及中国机器人CR质量认证,确保高安全性能。工作环境中,它无惧低温,0-45摄氏度温度范围内均可正常运行,在烟尘、水雾、焊渣等恶劣环境均可使用。

  作为KUKA弧焊产品的延续,该系列采用KUKA现有技术,并搭配新推出的KR C5控制柜,保持产品作业的稳定与可靠。无论薄板或是中厚板,该产品都应付自如,游刃有余。一如库卡产品品质,KR CYBERTECH nano Edition系列两款产品将会是弧焊的得力帮手,助灵活焊接,实现高效生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