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oT、机器视觉等技术推动工业物联网发展

工业物联网正在将传统的线性制造转变为动态的、互联的系统,帮助工厂释放潜力,更高效、更高产、更主动地运行。此时就需要关注到物联网所展现的趋势,紧跟潮流。
资讯频道文章B

  许多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正在塑造 2022 年的工业物联网,从软件和硬件方面的创新到增强人类感官能力的智能穿戴设备,所有这些都有可能通过改进的数据驱动智能影响生产系统和流程。

  工业物联网正在将传统的线性制造转变为动态的、互联的系统,帮助工厂释放潜力,更高效、更高产、更主动地运行。此时就需要关注到物联网所展现的趋势,紧跟潮流。

  其是一种不断发展、更广泛、更全面的物联网概念。早期单单只是设备之间的联网,随着技术的发展有更多的主题参与进来,包括系统中的“人员、流程、数据和事物的网络连接”,而不仅仅是物联网仅指更集中的平台上的物理对象或设备。

  随着设备生成的数据量继续以指数级高速增长,大数据存储和分析正在帮助理解它并提供宝贵的见解。

  最近的大数据分析创新和新的机器学习算法使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成为可能,以便将历史趋势与前瞻性预测进行比较,以便一线管理人员能够更准确地预测未来业绩。

  应用于工业物联网,数字孪生是指现实设备或者工厂在虚拟空间的映射,通过充当物理系统的虚拟帮,数字孪生让用户可以访问机器和流程的结构、上下文和行为,从而为了解过去、现在和潜在的未来状态和条件提供了一个窗口。

  此外,工业路由器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工业物联网组件和设备通常不像其他网络工具那样受到网络安全保护,从而容易受到攻击,企业所承受的损失将是无法预估的,因此对于数据的安全将会越发的看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