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耕中国行稳致远,HID面容识别智能门禁系统重磅发布

臻于成熟的HID中国智能门禁系统已通过上海地标最新规范的检测认证(智能门禁控制系统,上海地标,安全等级III)并拟于近期重磅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带来升级的智能门禁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全球可信赖的身份和门禁安全解决方案领先者,HID Global的足迹遍及全球超过一百个国家及地区,为数百万人提供安全、便捷的门禁方案。对于HID而言,中国无疑是全球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我们不断创新,持续以可靠的产品深耕本土市场。

  数字化浪潮之下,行迹于行业前列的HID持续投入在生物识别、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此前,HID Global收购北美AI算法公司Paravision,潜心雕琢面部识别终端等智能门禁系统产品。HID高度重视门禁产品的体验感和安全性,面部识别技术已在全球积累了众多应用案例,并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不断优化识别的稳定性和精确度,提升数据的保密性和安全性。而今,臻于成熟的HID中国智能门禁系统已通过上海地标最新规范的检测认证(智能门禁控制系统,上海地标,安全等级III)并拟于近期重磅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带来升级的智能门禁体验。

undefined

  • 人脸识别终端FRN8100

  FRN8100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复合技术身份识别产品,依托深度学习算法,具有更快的识别速度和更高的准确率,不仅适用于机场、地铁、商业楼宇、工业园区、金融行业,也可以为企业、校园、医院、政府单位、酒店等场所中的不同场景服务。

image007.png

  • Signo读卡器

  Signo读卡器内外兼修,除了时尚、现代的外观设计之外,读卡器平台还提供灵活、可靠的性能,支持最广泛的凭证技术。此外,它还具有四大升级功能:

  -表面检测功能,允许读卡器检测安装时是否在金属上,并自动重新校准以优化读取范围性能。

  -采用电容式触摸键盘,可在恶劣条件下实现极其可靠的性能,非常适合安装于户外环境。

  -在移动设备呈现于读卡器之前,iBeacon支持"唤醒"移动设备,可显著提高首次读取性能和读取范围的一致性。

  -智能电源模式节能功能,通过在读卡器待机时降低能耗,带来更环保的体验。

  • Aero控制器

  HID Aero™ 控制器平台具有全套基础架构,包括功能齐全的硬件、固件、软件库和工具,可为软件供应商提供高效、强大途径,以实现一流门禁控制系统。概括而言,它具有灵活、安全、可信三大特点。

  灵活——HID Aero 控制器平台高度可配置,增强了态势感知能力。其中包括根据时间阈值、预警信号和全局封锁更改读卡器模式的能力。

  安全——通过凭证到主机的端到端安全性来避免成本高昂的攻击、漏洞和停机,从而减少对系统级保护的攻击媒介。HID Aero 使用 OSDP 安全通道,从信息自读卡器发出便开始保护身份信息,此外,它还提供在FIPS 140-2 操作环境中运行的TLS,可用于与主机软件进行安全通信。

  可信——HID Aero 以值得信赖的HID Mercury™ 技术为基础,利用安装在全球各地的400余万台面板获取的知识及专业知识。HID Aero 可与 VertX® IO 模块向下互操作,保护您对HID的当前投资。

  深耕中国,行稳致远。HID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敏锐洞察行业趋势,将创新技术引入门禁安全解决方案。在提供安全、便捷的门禁产品的同时,HID始终执着于提升用户体验感,保护数据隐私。为此,HID以匠人之姿潜心打磨每一件产品,持续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的产品与服务。

*注:本图文信息均来源于HID,侵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