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豪威发布新图像传感器 比亚迪推出智能摄像机

本期新品:1、宜鼎国际智能相机模块上市;2、希捷发布酷鹰CMR视频图像分析硬盘;3、豪威发布方形2K2K分辨率CMOS图像传感器;4、Ouster发布REV7系列数字激光雷达;5、比亚迪半导体推出智能摄像机Ahome Q1。
资讯频道文章B

  宜鼎国际智能相机模块上市

  宜鼎全新相机模块系列,不仅承袭宜鼎工业级高质量水平,更具备“设计开发客制“、“平台兼容性”与“ISP调适”三大特点,包办产品设计与生产开发,协助客户量身打造专属规格,并能完美兼容于市场常见的各式系统平台。尤其在关于影像质量的ISP调适上,宜鼎的相机模块本身便自带ISP功能,以自行研发的算法技术,提供绝佳处理效能与影像质量。

  希捷发布酷鹰CMR视频图像分析硬盘

  新一代希捷酷鹰(SkyHawk™)CMR视频图像分析硬盘拥有“轻”“静”“绿”“稳”四大特点。首先,硬盘采用更先进的磁头技术和材料,磁密度提升50%,整体重量降低30%,便于运输和部署。新品在满足性能规格要求的前提下,采用低转速马达使噪声降低10%。与此同时,采用效率更高的驱动器和新技术,将功耗降低15%,有利于减少碳排放,并提升存储解决方案的可靠性。新一代希捷酷鹰硬盘,还将内存增大到256MB,是上代产品的4倍,由于采用CMR磁记录技术,即使在业务高峰期仍能保证性能稳定输出。

  豪威发布方形2K2K分辨率CMOS图像传感器

  OS04E10 图像传感器采用 2.0 微米像素尺寸和 1/3.11 英寸光学格式,豪威集团 PureCel Plus 技术能够减少这款传感器的像素串扰和噪声,在弱光条件下实现更好的色彩再现。板载 Nyxel 近红外(NIR)技术可确保在环境光较弱或没有环境光的情况下用红外源拍摄图像,从而获得清晰的图像,并帮助延长电池续航。这款传感器的二次曝光交错式 HDR 模式增加了动态范围。OS04E10 支持 MIPI 和 LVDS 接口。

  Ouster发布REV7系列数字激光雷达

  Ouster REV7系列提供了更远距离和更高精度下的更广范围探测,以实现更优的测绘、更准确的障碍物探测及更安全的室内外自动化。在保持与原先几代相同的小巧轻便的外观设计的同时,REV7系列具备更高的最大工作温度、更低的功耗,及更强的抗冲击和振动能力。REV7系列激光雷达内部约95%的元器件均符合车规要求,专为大规模车辆部署打造。

  比亚迪半导体推出智能摄像机Ahome Q1

  据介绍,这款产品采用比亚迪半导体自主研发的图像传感器(BF3238),并针对传统智能摄像机进行了系统化升级,拥有高度集中的处理器,功耗极低,稳定性强,支持 RTSP、SMTP 等协议,支持双码流存储。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分辨率可达 1920×1080,支持 H.264&H.265 压缩算法,支持音视频对讲功能、通话与监听功能。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