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喜讯!睿帆科技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

  近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第二批)名单》,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睿帆科技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沉淀与积累,成功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图片来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第二批)名单》,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睿帆科技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沉淀与积累,成功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

图片来源:睿帆科技

  按照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长期深耕细分市场,创新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技术。此次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名单,标志着政府对于睿帆科技在大数据领域的持续创新能力、核心技术水平以及市场竞争优势的认可与肯定。

  睿帆科技自成立以来就将自主创新放在战略高度,在获得多轮融资后,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睿帆科技已围绕海量数据处理核心技术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数十项软件著作权。今年,睿帆科技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发布了InfoMover实时采集同步、云原生技术中台、数据建模中台等新产品,形成以“大数据平台+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智能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掌握PB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的大数据公司,睿帆科技始终将提升核心技术能力作为公司前进的引擎。“海量数据、快速处理”是睿帆的核心优势,自研产品Baymax大数据科学平台科学平台参与存储和计算的项目超过200PB,日增量数据处理超过10PB;雪球数据库支持毫秒级极速联机分析,满足对性能要求及其苛刻的场景下的极速交互式查询,其性能已通过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质量及性能检测。近年来,公司加大了整个在大数据的相关能力的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了端到端实时数据处理的能力,更高效地响应客户需求。

  睿帆科技持续深耕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已向政府、电信、公安、交通、金融、应急等领域数百位客户输出大数据应用能力,落地项目遍布全国数十个省份。同时,睿帆科技以领先的大数据应用能力,获得了来自行业和市场的认可,多次入选“2022数据中台TOP50”、“中国信创数据库企业TOP15”等权威榜单。

  本次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名单,再次坚定了睿帆的发展信心和决心。未来,睿帆科技将积极贯彻有关政策引导,发挥企业大数据技术优势,坚持自主创新,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