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uprema BioStation 3获Detektor International Award 2022 竞赛一等奖

  10月25日,第 22 届Detektor International Award 2022颁奖典礼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安全展览斯德哥尔摩国际博览会 (Stockholmsmässan) 行业晚宴上举行。  颁奖主持人由AR Me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5日,第 22 届Detektor International Award 2022颁奖典礼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安全展览斯德哥尔摩国际博览会 (Stockholmsmässan) 行业晚宴上举行。

  颁奖主持人由AR Media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安全贸易杂志 Detektor Internationa 的创始人和出版商 Lennart Alexandrie担任。他说,在选择 Detektor International Award的提名人时,创新和可用性是 Detektor评审委员会的主要优先考虑事项。

  其中,来自Suprema施普玛(韩国)的Biostation 3 获得了 ID 和访问控制类别的一等奖。    

      Biostation 3 是一款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门禁终端,但还提供其它非接触式身份验证选项以提高易用性,包括二维码、条形码、移动卡和 RFID 卡。Biostation 3 在本地使用 AI 算法,内置 NPU 以最大限度地发挥 AI 引擎的性能。它还为具有不同类型和颜色的口罩、发型、帽子和眼镜的面部提供准确的身份验证。为了保护个人数据,Suprema的手机人脸模板认证方法允许用户在手机上存储和管理他们的人脸认证模板,而无需将其存储在公司的数据库中。

  评审团评论:

  “凭借其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和独特的移动功能,Biostation 为市场提供了一种用于安全认证和保护用户个人数据的现代解决方案——这确实是一个成功的概念。”

  此外,来自Cias Elettronica (意大利)的自适应多传感器系统Synapses被授予警报和检测类别的一等奖,Eagle Eye Networks (美国)的智能视频搜索获得视频监控类一等奖。

  如需了解Suprema施普玛人脸识别新产品BioStation 3,请致电0755-8320330或者电邮至sales@suprema.cc索取资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