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珠海航展盛大启幕 雷科防务多款创新产品成展会吸睛亮点

  2022年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 简称中国航展 )在广东珠海盛大启幕,本届航展线上线下共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业参与。雷科防务(股票代码:002413)作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建设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受邀
资讯频道文章B

  2022年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 简称中国航展 )在广东珠海盛大启幕,本届航展线上线下共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业参与。雷科防务(股票代码:002413)作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建设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受邀参展本次盛会,展会期间,公司综合化系统、安全存储、无人系统、探驱鸟系统、智能控制等五大品类展品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多元场景应用布局,吸引着众多与会嘉宾驻足交流。

  中国航展是全球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航空航天类专业展会之一,多款 “海陆空天”高精尖展品荟萃一堂。其中,雷科防务在本届中国航展现场共计亮相弹性资源多任务实时控制综合化系统、U.2 NVME接口固态硬盘、国产化NVME高速数据存储板卡、K-150 通用遥控武器站、K-25 超轻便携遥控武器站、80型低速靶机、160型靶机系统、鸟情探驱管一体化系统、察打一体多模导引头、一体化导控计算机等多款产品,展示了公司航空航天领域产品的研发创新,以前瞻设计解决需求痛点,以领先科技激活应用赋能。

  综合化系统

  雷科防务在展会现场详尽展示了国产化弹性资源多任务实时控制综合化系统(简称综合化系统)。综合化系统是一套包含通用任务处理、实时任务处理、总线接口管理、数据交换管理、智能 AI 推演等在内的综合化服务器。通过其面向服务的软件技术与符合规范要求的高性能国产化硬件平台结合,搭建公共算力平台,实现软件定义装备功能,助力推动现有车船装备分布式架构进行真正的综合化改造。

  安全存储

  在安全存储品类,雷科防务展示了U.2 NVME接口固态硬盘、国产化NVME高速数据存储板卡等产品。其中,U.2 NVME接口固态硬盘采用先进的国产NVME SSD控制器和NAND FLASH,符合NVME1.3规范,产品具有功耗低、耐受性好、容量大、速度快、可靠性高等多项性能优势,为参展嘉宾带来全国产化、自主可控、数据加密、数据销毁、硬件销毁的优秀展品。国产化NVME高速数据存储板卡具有全国产化、高度集成化、NVME存储、超小尺寸、轻量化等特点。采用自主全国产化设计,可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数据传输及存储方案,广泛应用于雷达、情报收集、电子对抗、光电等机载应用环境中。

  无人系统

  在无人系统品类,雷科防务展示了K-150 通用遥控武器站、K-25 超轻便携遥控武器站和160型靶机系统等多款产品。其中,K-150通用遥控武器站是一款适用于多种环境、可搭载于多平台、用以应对多种目标的150公斤级遥控武器站。产品具备远距离昼夜侦查、智能识别、威胁报警等能力,极大提高载具侦打效能。K-25 超轻便携遥控武器站是一款可便捷携带,随机布设的超轻型遥控武器站。在城市、山地等复杂场景执行任务时,可高效助力实现街区和通道的防御、伏击等任务,并快速侦查和对既定目标的精确打击。160型靶机系统是一款性能优良、性价比高的中速空中靶标,具备程控及遥控飞行能力,最大载重大于8Kg,最大平飞速度大于160米/秒。该机在飞行速度、高度和雷达反射特性上可模拟导弹,用于雷达和光电系统的捕获与跟踪训练、拦截系统等。

  探驱鸟系统

  鸟情探驱管一体化系统是集雷达探测、光电识别及综合控制管理为一体的综合鸟防系统,该系统采用高数据率高精度相控阵雷达,具有看的远、测的准、能识别、易维护的特点,可实现鸟类的微动特征、飞行特征、图像特征等信息融合处理,抗杂波、降虚警,实现鸟情的准确探测和实时态势显示。

  智能控制

  雷科防务智能控制产品包括察打一体多模导引头、一体化导控计算机、平台式红外导引头、平台式激光头和光电载荷等多款产品。产品面向巡飞特种应用、导控特种应用、察打一体无人机等多个应用平台。察打一体多模导引头集成了可见光、红外相机和激光测距模块,具备目标搜索、侦察、定位等功能。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框架角范围大、扛过载能力强的特点,适用于单人、集群特种应用场景。一体化导控计算机集成了捷联式图像导引头、组合导航单元和控制计算机,具备弹体姿态解算和视线角速率解析功能,可实现对3km范围内目标的发射前锁定或者自主识别功能。产品具有集成度高、体积小、重量轻的特定,适用于单人导控特种应用和各种小型精确导控。

  近年来,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如火如荼,特别神州十四号载人飞船、太阳探测卫星“夸父一号”、“天问一号”火星探测等里程碑事件成就,中国航空航天科技逐梦星空、翱翔九天的愿景正逐渐实现。雷科防务作为航空航天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期待通过高性能、高标准、高效率的产品与技术,为加速我国实现航空航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雷科防务:

  雷科防务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13),注册资本13.4亿元,下属北京理工雷科、成都爱科特、西安奇维、西安恒达、西安尧云等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雷达系统、智能控制、卫星应用、安全存储、智能网联等产业方向,掌握新体制雷达、雷达高速实时信号处理、全频段相控阵面、自主可控安全存储、多源遥感信息处理算法等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的高科技公司。

  雷科防务,践行“国家、团队、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创新引领、融合发展,长期致力于服务空、天、地、海等领域,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文图片由雷科防务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