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思特威推出新图像传感器 美的发布数字孪生中台

本期新品:1、思特威推出线阵CMOS图像传感器;2、埃赛力达科技推出pco.pixelfly™ 1.3 SWIR相机i;3、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发布IBD iBUILDING数字孪生中台;4、安霸发布用于自动驾驶的集中式 4D 成像毫米波雷达架构;5、浪潮发布边缘网络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思特威推出线阵CMOS图像传感器

  思特威推出首颗LA(Linear)线阵系列4K分辨率高速工业CMOS图像传感器——SC430LA。该背照式(BSI)图像传感器搭载创新的SmartGS®-2全局快门技术,依托思特威先进的模拟电路设计,支持出色的Trilinear彩色模式和32x模拟增益,集高稳定性、高精准度、低噪声、高行频四大性能优势于一身,可适用于各种工业环境中,以高传输速度和高图像品质赋能全天候工业线阵相机。

  埃赛力达科技推出pco.pixelfly 1.3 SWIR相机

  这款新的机器视觉相机采用特殊的InGaAs图像传感器,在电磁波普的短波红外、近红外和可见光范围内具有IMX990敏感性。因此,pco.pixelfly在整个光谱范围内都表现出高灵敏度,其中在短波红外范围的灵敏度超过90%。相机5 µm x 5 µm的小像元允许在显微镜中使用小倍率光学元件。由于暗电流低,它可以在较长的曝光时间下工作,具有> 90%出色的量子效率。

  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发布IBD iBUILDING数字孪生中台

  iBUILDING打造的数字孪生中台以数据中台和算法中台为底座支持,搭建分离可视化引擎、低代码平台、Smart Builder智能资产平台、Smart Server云渲染平台等四大主要技术架构,可实现一站式服务,定制可视化、智能化的管理场景,全面提升数字化建筑管理场景体验。基于不同体量项目对于数字场景搭建的需求,iBUILDING数字孪生研发了两套可视化场景解决方案——次世代和WebGL,双管齐下满足用户的实际管理需求。

  安霸发布用于自动驾驶的集中式 4D 成像毫米波雷达架构

  Ambarella(安霸)近日领先业界首发集中式 4D 成像毫米波雷达架构,它既可以对原始毫米波雷达数据进行集中处理,也可以与其它传感器输入,例如摄像头、激光雷达和超声波,进行深入的底层融合。这一突破性的架构为 ADAS 和 L2+ 至L5 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智能机器人的 AI 算法,提供了更高级的环境感知和更安全的路径规划。安霸傲酷独特的毫米波雷达技术,使用 AI 算法支持雷达波形对周围场景的动态适应,可输出精度高达 0.5 度角分辨率、每帧高达数万个点的超密集点云,并且有效工作距离超过 500 米。

  浪潮发布边缘网络解决方案

  浪潮边缘网络解决方案聚焦新型智慧园区场景建设,面向物联网终端、手机终端等多样化网络终端接入需求,结合边缘网络的多样化接入特性,实现边缘侧算力和网络的融合。方案以浪潮网络SC9606H系列交换机、CN6000系列交换机、S6550系列交换机,以及IAP5900系列无线、IDE软件等产品为基础,通过灵活组网,助力打造具备高性能、高可靠、低延时、易扩展等架构优势的网络系统,联接企业数字化转型底座。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