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eing Machines和豪威集团推出经过Occula®神经处理单元优化的采用车内传感技术的芯片平台

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面向汽车制造商的功能强大、低成本的车内监控解决方案,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区域,同时符合严格的欧洲法规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Seeing Machines Limited(LSE:SEE),致力于设计人工智能支持的驾驶员监控系统以提高交通安全的先进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以及豪威集团,全球排名前列的先进数字成像、模拟、触屏和显示技术等半导体解决方案开发商,当日宣布成功集成了Seeing Machines领先的车内监控系统技术(ICMS)和豪威集团的OAX4600系统芯片(SoC)平台。

  经过Seeing Machines的Occula®神经处理单元(NPU)的优化,豪威集团的OAX4600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功能强大、低成本的全新解决方案,以满足甚至超过欧盟委员会的《通用安全条例》(GSR)以及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协议的监管要求。

  豪威集团和Seeing Machines密切合作,将Seeing Machines的嵌入式驾驶员监控引擎(e-DME)软件集成到了专门针对不断扩大的汽车ICMS市场的

  OAX4600 SoC芯片中。Seeing Machines的e-DME软件利用集成在OAX4600中的Occula NPU来减少板载ARM处理器的负载,同时提升核心追踪管线的速度。

  与豪威集团范围广泛的高分辨率、宽视场汽车RGB-IR或近红外(NIR)摄像头传感器搭配使用时,OAX4600设备可与Seeing Machines强大的汽车ICMS解决方案相得益彰,实现性能、成本和功率效率的强大组合,同时其小巧的外形尺寸允许其封装在有限的汽车空间内。

  Seeing Machines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总经理Nick DiFior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豪威集团开展合作,推出我们的Occula NPU,并将其集成到OAX4600 SoC中。Seeing Machines的软硬件嵌入能力与豪威集团的汽车摄像头传感器和设计专长相结合,通过这个芯片得到了清晰的展示。我们坚信,这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高度优化的芯片平台,满足驾驶员以及更广泛的车内传感市场的需求。”

  豪威集团汽车市场总监Andy Hanvey表示:“Seeing Machines是当今基于汽车摄像头的驾驶员监测市场中公认的领导者,也是豪威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OAX4600 SoC与我们范围广泛的汽车级高分辨率摄像头传感器配合使用,提供了低成本、小尺寸的驾驶员和乘员监控解决方案。与Seeing Machines强大的Occula® NPU集成,客户有望在小外形尺寸下获得前所未有的性能和高利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