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POE供电模块怎么判断是否标准供电?

什么是POE供电模块POE供电模块是指能够通过网线为远端受电终端(如无线AP、网络摄像机等)提供网络供电的单元模块,是POE供电系统中比较常见的基础配件。
资讯频道文章B

      什么是POE供电模块

  POE供电模块是指能够通过网线为远端受电终端(如无线AP、网络摄像机等)提供网络供电的单元模块,是POE供电系统中比较常见的基础配件,端口输出功率为15.4W-30W,符合IEEE802.3af/802.3at标准,通过网线供电的方式为提供终端设备标准的POE供电,免去额外的电源布线。

  如何辨别POE供电模块是否标准供电?

  POE供电过程中只会输出三种供电电压,在检测阶段的供电电压时,在分级阶段的供电电压为 15-20V,最后稳定在 48V。之所以 POE 供电电压会引起很多朋友的疑惑,原因在于市场上有很多非标准的 POE 供电模块,这些 模块的输出电压各异有 12V、24V、48V 等,尤其是有些模块的输出电压为 48V,看起来好像和标准 POE一样,但实际差别很大,很具迷惑性。实际上,对 POE 供电模块电压的疑虑用一只万用表就可以搞定。拿电表测量使用了POE供电模块的 PSE 设备供电脚 (1,2、3,6 或者 4,5、7,8) 如果有 48V 或其它电压值稳定输出的是非标的(不做 检测,48V 或其它电压值直接供电): 如果测量不出电压 (2-10V 跳动,在对 PD 端进行检测) 则为标准 POE(电表不是合法的 PD,不会供电无电压)。PSE 直流12V/24V 供电,直接到达 PD 供电-----非标中的非标。PSE直流 48V 供电,直接到达 PD,降压供电--非标POE供电模块。

       目前的市场情况

  由于目前监控市场迫于成本压力或者方案设计本身就不合理,而且大多数POE供电模块只支持IEEE 802.3af这个较为老旧的标准。由于IEEE802.3af规范,受电设备(PD)上的POE功耗被限制为12.95W,因此该标准无法满足大功率终端的需求,一直制约着市场的发展,导致采用PoE供电的项目维护的工作量特别大,所以工程商普遍存在PoE供电不稳定的情况。

  而新悦研发的POE供电模块,遵循了IEEE 802.3at规范,而IEEE802.3at(也称为PoE+),它将功率要求高于12.95W的设备定义为Class4,可将功率水平扩展到25W或更高。所以使用该标准的供电模块能提供更大的供电需求,满足更多新的大功率需求。

  该如何选择POE供电模块?

  首先应该考虑项目中设备的功率是多大,如果设备的功率在15W以下的,那么选择IEEE802.3af标准的POE供电模块就可以了。如果功率是大于15W的,选择IEEE802.3at标准的大功率POE供电模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