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研华推出边缘计算机 爱芯元智发布智能视觉芯片

本期新品:1、研华推出边缘计算机ARK-7060;2、Hailo推出Hailo-15芯片;3、库卡发布全新 KR FORTEC ultra 系列机器人;4、珞石发布全新一代CMR系列复合机器人;5、爱芯元智发布第三代智能视觉芯片AX650N。
资讯频道文章B

  研华推出边缘计算机ARK-7060

  ARK-7060适用于边缘数据服务器、AOI视觉检测和AI视觉设备应用。ARK-7060搭载 Intel® Xeon® D-1700 系列处理器,最高功耗 67W,设有4x DDR4 SO-DIMM 插槽支持 ECC/non-ECC 内存, 最大支持128GB。ARK-7060可连接各种设备,设有2 个GbE、4 个 USB 3.0和4 个 COM端口,并提供PCI、PCIe x4和PCIe x16扩展插槽用于最高350W显卡。同样,ARK-7060支持多达4 x 2.5“SATA III硬盘驱动器托架,并通过10GbE端口和用于5G模块的M.2 B-Key提供高数据传输速率。ARK-7060板载BMC 可实现远程管理,并支持IPMI 2.0管理,以实现实时远程故障排除,减少停机时间。

640.png

  Hailo推出Hailo-15芯片

  Hailo-15 VPU系列包括三个型号:Hailo-15H、Hailo-15M和Hailo-15,以满足智能摄像机制造商和AI应用提供商的不同处理需求和价格点。这个VPU系列的性能达到7 TOPS(每秒万亿次运算)至惊人的20 TOPS,比目前市场上的解决方案高出5倍以上,而价格相当。所有Hailo-15 VPU都支持4K分辨率的多输入流,将强大的CPU和DSP子系统与Hailo经过现场验证的AI核心相结合。

  库卡发布全新 KR FORTEC ultra 系列机器人

  库卡全新的 KR FORTEC ultra 系列包含五种标准机型。其中,KR 800 可以搬运重达 800 kg的货物,而KR 480 的最大工作范围可达 3,700 mm。此外,KR 640 和 KR 560 拥有HI机型,该机型可以承受更大的负载惯量以及负载偏心距。

3.jpg

  珞石发布全新一代CMR系列复合机器人

  珞石CMR系列复合机器人,可灵活搭配柔性协作机器人、移动底盘、2D/3D 视觉以及末端工具。机械臂搭载珞石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 CR、ER、SR系列,负载 3-18 kg,工作范围 580 mm-1300 mm;移动底盘载重300-600Kg,采用激光SLAM导航方式,能够自主规划路径并构建环境地图,无需对场地进行改造,适应性强。

4.png

  爱芯元智发布第三代智能视觉芯片AX650N

  AX650N是一款兼具高算力与高能效比的SoC芯片,集成了八核A55 CPU,43.2TOPs@INT4或10.8TOPs@INT8高算力的NPU,支持8K@30fps的ISP,以及H.264、H.265编解码的VPU。接口方面,AX650N支持64bit LPDDR4x,多路MIPI输入,千兆Ethernet、USB、以及HDMI 2.0b输出,并支持32路1080p@30fps解码。强大的性能可以让AX650N帮助用户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能制造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价值。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