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门子推出管理小型建筑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

近日,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推出了 Connect Box,这是一种开放且易于使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管理中小型建筑。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推出了 Connect Box,这是一种开放且易于使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管理中小型建筑。

  Connect Box 是 Siemens Xcelerator 的一部分,用于连接、监控和操作中小型建筑

  将无线和有线设备轻松集成到现有楼宇自动化系统、楼宇管理系统 (BMS) 或云应用中

  提高建筑运营效率,降低能源消耗并满足可持续和健康建筑的监管要求

2023031010221582069.jpg

(图片来源西门子)

  作为西门子 Xcelerator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Connect Box 是一种用户友好的建筑性能监测方法,有可能将能源效率优化高达 30%,并显着改善学校等中小型建筑的室内空气质量、零售店、公寓或小型办公室。Siemens Xcelerator 是一个开放的数字业务平台,使客户能够更轻松、更快速地大规模加速数字化转型。

  Connect Box 允许用户通过基于云的界面从一个地方完成基本的日常建筑管理任务,无需额外的网关或软件。潜在问题的警报通知以及可视化历史趋势的图形可随时提供对建筑性能的有意义的洞察,支持优化建筑运营。

  Connect Box 通过台式机或智能手机提供直观的在线访问。安装通过即插即用快速轻松地完成,因此系统集成商、技术人员和设施管理人员不需要工程技能来设置、配置和操作系统。附带的库包含 500 多个随时可以连接的现场设备,并且还在不断增加,来自西门子和第三方。智能转换器支持 11 种通信协议,包括标准和专有、有线或无线,包括 LoRaWAN、BACnet、Modbus 和 KNX。

  例如,西门子最近推出的 IAQ(室内空气质量)多传感器作为即插即用解决方案与 Connect Box 配合使用,可提供有关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数据。多传感器实时测量空气质量,检查关键指标,如温度和湿度、二氧化碳饱和度、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 PM2.5 排放量,以及光线和噪音水平 (dBA)。建筑运营商可以通过完全透明地了解其建筑内的空气质量而受益,并可以确保他们为租户、访客或员工提供健康的环境。

  Connect Box 提供两种许可模式。Cloud (云)许可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建筑数据存储在 Connect Box 在线数据库中,而 On-premise (现场)许可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将从有线和物联网设备收集的数据集成到现有的自动化系统、建筑管理系统或外部云中。这两种变体都是远程管理和无线更新的。

  物联网为健康和零排放的建筑存量铺平了道路

  即使对于迄今为止没有楼宇自动化的中小型建筑,以节能和气候中和的方式运行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一方面,出于内在成本原因,另一方面,因为必须满足越来越多的监管要求,这些要求需要可持续运营。例如,在欧洲,EPBD(建筑能效指令)支持欧盟到 2050 年实现气候中性建筑运营的目标,迫使建筑业主和运营商采取行动。

  从技术角度来看,基于物联网的楼宇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满足此类要求所需的功能,而且还带来了回报:借助 Connect Box 的关键楼宇管理功能,最多可节省 30% 的能源和排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