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倍云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

  3 月 9 日消息,思倍云(SpaceiCloud)获得河床资本及相关基金 Pre-A 轮融资,金额在数千万级别。  思倍云以 " 物联网 IoT+ 空间 BIM+ 软件定义业务 + 大数据与算法 " 等技术基础打
资讯频道文章B

  3 月 9 日消息,思倍云(SpaceiCloud)获得河床资本及相关基金 Pre-A 轮融资,金额在数千万级别。

  思倍云以 " 物联网 IoT+ 空间 BIM+ 软件定义业务 + 大数据与算法 " 等技术基础打造一套全新的产品,为空间运营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节能低碳、安全环保、高效运营的目的。

  思倍云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五大核心平台——统一业务平台、业务配置平台、物联网平台、数据平台和算法平台;四大基础应用产品——物联管理系统、运营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和数字孪生;六大数据与算法应用——数字化低碳节能体系、数字化安全管控体系、BIM 数字化运维体系、智能控制体系等。

  思倍云服务多种形态的空间客户,主要是指需要运营的实体场所,包括专业领域(如生产基地、冷库园区、化工园区、物流园区等),园区与商写(如科技园区、企业总部、商写综合体等),城市服务(社区、场馆、校园、医院等)。

  思倍云所做的业务,容易与智慧物业混淆,毕竟二者都是以实现高效运营为目的。但智慧物业所解决的更多是管理层面的效率提升,而这仅仅是思倍云产品的一小部分。除此之外,思倍云可以解决更多实际的问题,比如综合能源管理、节能算法、设备调优、无人巡检、双重预防机制、应急管理等。智慧物业往往是以应用软件模块进行切入,客单价大多是几万到几十万,而思倍云可以打通空间、业务、设备、人,进行综合性运营管理、分析和服务,因此客单价在百万级别。智慧物业目前的玩家要么是以往物业软件转型、项目定制开发为主,门槛较低,要么是创业公司以 SaaS 工具起家,服务大客户经验不足,而思倍云则具备科技、行业、经验等多重能力。

  思倍云创始合伙人杨健表示,思倍云作为一家成立两年多的公司,能够备科技、资源、经验多重能力,与他们的团队背景有关。杨健曾任某香港软件上市公司执行董事、CFO、副总裁,也担任过某 A 股公司董事、总裁。团队过去均一直从事软件、IOT 领域业务,有丰富的经验。在经验基础上,目前更多工作是在研发形成标准化产品,实现模型化及高度可配置;而多年服务大客户的经验,也让思倍云有了拓展市场的资源以及获得客户信任和复购的行业经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