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与DMMX成立合资公司,发力智慧商业云服务

两家亚太地区上市公司的紧密合作,将为ZKDIGIMAX注入各自积淀多年的技术和业务能力,使其能够为泛零售及餐饮行业提供全栈式、端到端的AloT解决方案与服务,例如,具有AR和计算机视觉功能的快餐餐厅数字标牌、交互式触控显示屏、AR(增强现实)超级英雄桌游等人机交互创新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23年3月7日,熵基科技新加坡全资子公司ZKTECO SG INVESTMENT PTE.LTD.(简称:新加坡投资公司)与Digital Mediatama Maxima Tbk.(简称:DMMX)共同出资成立智慧零售云服务子公司——ZKDIGIMAX PTE.Ltd(简称:ZKDIGIMAX)。新成立的ZKDIGIMAX 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将重点聚焦为全球零售企业“AI+数字标牌”,为前端载体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智慧商业云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全方位、全场景、全链条的新型无界零售平台服务提供商,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帮助全球零售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作为多模态“计算机视觉和生物识别”(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依托核心技术优势,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可信安全等多要素进行融合创新,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场景,面向公共部门、企业以及消费者提供基于线上/线下的体验产品、解决方案和云服务等三类业务。

  DMMX是一家专注于为现代消费者开发基于云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和商业平台公司,应用于现代零售和数字内容开发。主要合作伙伴包括Alfamart、Indomaret和Sampoerna、7-Eleven、零售社区(“SRC”)。DMMX基于其数字云广告基础设施的核心业务,最近与印度尼西亚娱乐公司Bumilangit合作,扩展了数字内容业务。该公司管理超过1200个知识产权(IP)角色。凭借现代技术和生动有趣的时尚内容,DMMX提供颇具吸引力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现代企业更好地吸引消费者。

  交互式显示技术

  熵基科技本次对外投资设立二级控股子公司,主要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战略布局,通过围绕、推动DMMX的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CMS(内容管理系统)及管理服务方案与熵基科技的智能数字标牌、BioCV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交互技术,Minerva物联网云平台和服务能力融合,为零售、餐饮等场景提供智慧商业SaaS云平台和AI服务,助推全球零售及餐饮企业数字化升级,从而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规模,提高公司业绩水平,提升公司竞争力。

  熵基科技董事长車全宏表示:“今天,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在未来20年将为各行业的数字化变革带来全新机遇。这次熵基科技通过新加坡投资公司与DMMX共同注资成立的ZKDIGIMAX公司,将充分发挥双方的协同互补优势,以“AI+数字标牌”为人机交互前端,提供超级的OMO顾客购物体验,为顾客、品牌商、零售雇主、商业连锁发起人四方带来增值价值。我们也开发了一代基于AI技术的云视频营销平台L3,为全球零售客户提供更先进、更普惠、更安全的智慧零售云服务平台,成为推动全球零售业演进的重要载体,加速促进零售及餐饮服务业数智合一”。

  两家亚太地区上市公司的紧密合作,将为ZKDIGIMAX注入各自积淀多年的技术和业务能力,使其能够为泛零售及餐饮行业提供全栈式、端到端的AloT解决方案与服务,例如,具有AR和计算机视觉功能的快餐餐厅数字标牌、交互式触控显示屏、AR(增强现实)超级英雄桌游等人机交互创新应用。

  AR(增强现实)超级英雄桌游

  面向实体零售等商业场景,ZKDIGIMAX提供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智慧门店的各类数字化、智能化需求,使零售企业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运营,并充分挖掘和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ZKDIGIMAX可以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营销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丰富的融合BioCV(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的产品矩阵、边缘计算单元、云端IoT SaaS、BioCV超脑以及前沿性的商业模式,驱动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和业务革新。此外,ZKDIGIMAX还能为零售企业提供能实现利益最大化的咨询服务。

         ZKDIGIMAX首席执行官Supardi Tan先生表示:“我们坚信,在全球性新冠疫情基本结束之后,未来十年,零售及餐饮连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未来有望形成万亿美元级别的市场。”

  ZKDIGIMAX打造的面向智慧零售行业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涵括:I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基础设施即服务)、云广告CMS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內容管理系统) 及管理服务方案、云租赁、AR技术(增强现实技术)和IP开发。未来,ZKDIGIMAX致力于成为百货、标准超市、大卖场、便利店、购物中心等领域零售企业的首选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ZKDIGIMAX在短期内将实现亚太、北美、中东、非洲等地区内的重点区域服务全覆盖,着力拓展包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南非、印度尼西亚、墨西哥以及沙特阿拉伯等在内的22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后期将在所有熵基科技子公司覆盖地区全部展开。

  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FAPRA)主席、世界零售大会印度尼西亚零售商代表团团长 Roy Nicholas Mandey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看到DMMX在印尼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今天我宣布两家高科技公司成立ZKDIGIMAX,为亚太及全球消费者提供基于数字化体验的云服务,我也代表亚太零售协会的所有国家分会向你们表示祝贺,更期待你们用AI技术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酷的消费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