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格灵深瞳以AI技术赋能体育教育 助力AI+智慧校园建设

  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迅猛的数字化浪潮正深度赋能各个领域,推动着各行各业发展,“人工智能+体育”的发展模式也正在逐步走进校园,助力AI+智慧校园建设。  2022年初,国务院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迅猛的数字化浪潮正深度赋能各个领域,推动着各行各业发展,“人工智能+体育”的发展模式也正在逐步走进校园,助力AI+智慧校园建设。

  2022年初,国务院发布“十四五”规划,提出实施社会服务数字化提升工程,深入推进智慧教育;同期《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发布,提出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之下,如何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成为学校的重点教学方向,智慧体育校园建设正在逐渐成为各学校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新手段。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格灵深瞳成立十年来,始终深耕技术研发,同时在应用场景方面不断发力。在智慧校园体育方面,提供的AI+智慧校园体育解决方案,基于高精度运动捕捉和人体姿态识别算法,融合非局部的时空信息,实现了基于实时视频、历史视频的人体运动结构化、姿态分析、动作规则评判等能力,满足了运动训练场景下的智能运动评价、实时运动风险预警、个性化运动指导等多种业务应用需求。该业务在助力学校分层教学,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体育新型教学模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业务模式已在全国多个校园进行试点,为20000多名在校生及教师提供日常教学支持与考试服务。

  未来,格灵深瞳将深耕人工智能产业,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易用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