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携可持续解决方案亮相环博会 助产业创零碳未来

全球化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携可持续解决方案亮相第24届中国环博会,依托在工业安全和生产力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丰富经验,集中展示霍尼韦尔在气体排放、环境监测、工业安全等领域成熟的产品与技术,助力行业合作伙伴应对降碳挑战,共同推动产业零碳未来与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化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携可持续解决方案亮相第24届中国环博会,依托在工业安全和生产力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丰富经验,集中展示霍尼韦尔在气体排放、环境监测、工业安全等领域成熟的产品与技术,助力行业合作伙伴应对降碳挑战,共同推动产业零碳未来与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当今,减碳控碳已经成为全行业、全社会践行可持续发展方针的重要抓手。霍尼韦尔始终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成熟的技术优势,积极响应中国的减排目标。”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中国总裁柴小舟表示,“我们希望借助环博会这个专业平台,展现霍尼韦尔多种智慧环保产品与可持续解决方案,与更多的上下游企业达成合作,协同客户与合作伙伴齐心推进行业的低碳转型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长期践行者和赋能者,霍尼韦尔以长时储能技术助力新能源企业实现稳定按需输出与规模化发展。依托成熟多样的传感器与仪表技术,霍尼韦尔已与许多中国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提供传感及储能系统气体检测方案相关方案,通过强化污染源监测,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例如,霍尼韦尔Sensepoint XCL®气体探测产品具有高可靠性和使用便捷性,帮助中国储能企业探测气体泄露,规避热失控风险。

  霍尼韦尔不仅在环境监测方面拥有成熟的传感技术,更有针对新能源汽车所研发的电池监测解决方案,包括成熟的电流传感器、电池安全传感器等,以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应用于电流管理系统、电机控制与电池安全预警。目前,霍尼韦尔的传感器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助力客户提升电池安全、优化里程估算,护航新能源汽车行业驶向可持续的未来。

  在智能物流仓储领域,霍尼韦尔依托成熟的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以先进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助力国内企业实现仓储效率的升级。配合包含新能源技术、储能技术及排放监测技术在内的霍尼韦尔低碳环保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助力国内企业在提升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水平的同时,也可以达到节能减碳、降本增效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霍尼韦尔全方位的设施、运营以及产品中。凭借先进的工艺、完善的设备、稳定的质量体系和精益的生产模式,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旗下的苏州工厂已成功入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绿色制造示范名单,荣获“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称号。公司目前在有序推进另外多座工厂的“绿色工厂”认证工作。

  霍尼韦尔坚信技术创新是兼顾环境、社会效益和可持续发展的一把“金钥匙”。霍尼韦尔承诺于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目标,公司约60%的新产品研发都以改善客户的环保表现和社会效益为出发点。在中国,霍尼韦尔坚定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本地化发展战略,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100多年的丰富经验,凝聚多方力量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助中国创零碳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