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中小企业解决方案焕新发布

为更好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海康威视拆解6大行业,100+细分用户场景需求,打造1000+细分场景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以“方案升级·服务焕新”为主题的海康威视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旨在解决中小企业在安全防范、安全生产、物业管理、智慧办公、后勤管理、业务经营等方面的需求;并降低中小企业用户选择、购买和使用成本,助力中小企业开源、降本、增效。

  围绕四大核心能力,打造智能物联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基于丰富的智能物联设备、海康互联云平台及场景应用,打造小型化、快速化、轻量化、精准化( “小快轻准” )的解决方案。为更好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海康威视拆解6大行业,100+细分用户场景需求,打造1000+细分场景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通过海康云商平台和官方认证的专业服务商体系保障解决方案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咨询、现场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系统部署、项目运维等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海康威视官网、海康云商APP或小程序、电商平台和线下服务门店快速获取服务。

  精选3大行业案例,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未来:智慧门店大有可为

  零售、餐饮等服务业,是中小企业最较为集中的地方,也是较活跃的消费业态,具有迭代快、连锁化、年轻化、重体验等特征。企业主在新装修或改造时,更愿意采购成本低、能快速部署的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使门店尽早投入营运,快速实现盈利。

  海康威视新发布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包括视频、门禁、考勤、网络、消防、背景音乐、广告发布等功能,一站式满足门店开店或改造升级的各项需求。针对多门店场景,设备联网后即可实现中心统一管理,在线掌握门店运营情况,节省巡店成本。根据门店管理需要,可灵活设置多级权限,满足老板、店长、员工的不同需求,提高管理效率。

  新开局:中小企业加速发展

  园区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在近年来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数字化建设进度逐年加快。其中园区综合治理、园区综合服务、新兴基础设施、智慧安防等方面是建设重点。结合研究数据预测,2024年智慧园区市场空间将达1941亿元,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本次发布会上,海康威视发布了数字化园区工厂解决方案,为园区和园区企业提供智能硬件+软件+服务的一体化服务,让运营管理更高效,让行在园区、办公在园区、生活在园区的人们,畅享智能、便捷、安全的体验。

  针对不同类型客户需求,海康威视提供统一规划设计的数字化园区综合管理方案、智能物联设备统一管理的数字化综合安防方案、针对高频场景的轻量级数字化场景方案、以及就近服务保障的园区工厂服务门店解决方案。

  新机遇:居住环境安全升级

  物业服务市场正处在蓬勃发展阶段。2022年全国有超过23万家物业企业,中小型物业企业约占80%。但在这些数据的背后,中小物业企业面临着百强物业的激烈竞争,存在人力成本高、管理效率低、业主满意度低、增收增效难等经营问题。而一整套针对性的智慧小区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管理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业主满意度等。

  海康威视根据实际调研收集,归纳总结了小区场景下22个高频小场景的业务需求,如停车管理、高空抛物检测、门禁对讲、电瓶车充电等,并在此基础上为小区提供一套灵活性强、适应性广、性价比高的小区综合安防解决方案。

  ·针对小场景改造需求,可以基于海康互联云平台可实现小场景下视频、门禁、对讲等低成本快速改造。

  ·针对小区内多场景、综合型的建设需求,通过本地部署海康互联综合平台或一体机,对小区内设备进行统一管理。

  赋能用户,发布“0元勘测”活动

  对于泛安防市场而言,用户的需求场景是个性化的,甚至是特殊的,所以勘测实际场地并根据场地情况再设计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比如具体产品的安装点位、产品数量等等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

  为反馈用户对海康威视的长期支持,此次发布会,海康威视重磅发布“0元勘测”活动(活动时间:4月11日-5月31日),为用户免费提供价值300元的上门勘测服务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欢迎通过海康威视云商APP、电商平台或线下服务门店获取详细活动信息

  通过此次发布会,我们可以进一步看到海康威视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构建开放泛安防产业协同网络,打造全场景智能物联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