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阿里云发布“通义听悟” 浪潮信息发布智能域控制器

本期新品:1、阿里云发布“通义听悟”工作学习AI助手;2、移为通信发布车载智能终端产品;3、浪潮信息发布智能域控制器;4、富士通发布AI平台"Fujitsu Kozuchi";5、霍尼韦尔发布制药MES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阿里云发布通义听悟工作学习AI助手

  据了解,通义听悟接入了通义千问大模型的理解与摘要能力,可成为用户工作学习中的得力AI助手,帮助随时随地高效完成对音视频内容的转写、检索、摘要和整理,比如用大模型自动做笔记、整理访谈、提取PPT等。公测期间,用户可领取100小时以上听悟免费转写时长。

  移为通信发布车载智能终端产品

  本次发布的两款产品,是移为通信针对拉美地区复杂的网络条件推出的新款车载智能终端设备。两款产品均支持2G、3G和4G网络,可以在网络制式不均衡、演进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帮助客户解决网络覆盖问题,支持客户业务稳定可靠的运行,保护客户的投入在当下和未来都可用。此外,两款设备均支持BLE 5.2蓝牙连接,可以支持多种蓝牙配件,满足客户多种应用需求。两款设备广泛适用于车队管理、被盗车辆寻回(SVR)和UBI车险等业务场景。

  浪潮信息发布首款智能域控制器

  浪潮信息边缘计算产品家族迎来新成员,重磅发布首款智能域控制器EIS400,能够为智能驾驶提供数据中心级强大、安全、高效的车载边缘算力。EIS400支持业界最多的摄像头、雷达、惯性导航接口,涵盖了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驾驶公交、自动驾驶卡车、载物无人车等各类自动驾驶场景的算力需求。同时,浪潮信息还发布了首个自动驾驶计算框架AutoDRRT(Autonomous Driving Distributed Robust Real-Time),基于高度开放的EIS400,可为用户提供自动驾驶感知、规划决策、控制算法API接口、计算并行与加速模块和开发工具,加速智能驾驶行业快速发展。

  富士通发布AI平台"Fujitsu Kozuchi"

  基于富士通先进的AI技术,通过丰富的工具及软件组合,该平台将帮助制造、零售、金融以及医疗保健等各行业客户加速测试和部署AI技术,应对其面临的独特业务挑战。该平台整合了多种解决方案与工具,包括能够自动生成机器学习模型的Fujitsu AutoML解决方案;用于测试AI模型公平性的Fujitsu AI Ethics for Fairness;用于从各种数据中挖掘复杂因果关系的因果发现技术;用于模拟科学发现过程的Fujitsu Wide Learning;以及支持对合作伙伴公司开源软件(OSS)和AI技术的简化访问。

  霍尼韦尔发布制药MES平台

  霍尼韦尔在本届药机展上正式发布的制药MES平台(MXP)拥有灵活的模块化平台优势,覆盖从临床试验到商业化产品开发的各个阶段,可帮助不同规模的生命科学制造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从而改善效率、质量和合规性。该平台支持纸质流程的数字化和与当前系统的无缝集成,通过实时批次报告、审计应对和质量与流程的持续改进为医药和生物药厂商加速创新提供有利条件。凭借嵌入式分析和实时批次对比功能,该平台可提供精准快速的情报,让用户及时发现相对于黄金批次的延迟并主动干预,防止批次损失、缩短药品上市周期并改善产品质量。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