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林将亮相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用AI驱动数字家庭新变革

放眼全球的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立林阔步走向世界的舞台,随着海外布局的展开和销售网络的全球化覆盖,“开放、合作、利他、共赢”的立林正获得越来越多海外用户的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以“智联世界·生成未来”为主题的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举办。作为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领域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立林受邀出席本次盛会。清华大学教授、立林院士工作站签约院士张钹、立林物联网技术研究院院长聂振鹏博士都将出席2023 AI+制造产业论坛,以不同视角解析数智力量,开启AI赋能产业之路。

  大语言模型产业和生成式AI产业蓬勃发展,极大地改变数字产业生态、助力AI工业化进程的同时,变革海量应用的交互方式、在模式和平台等方面,创造出新的增长空间。

2.jpg

  在这一背景下,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应运而生。旨在聚焦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拥抱智能新时代,共话产业新未来。

  人工智能,构建数字社区和数字家庭新生态

  中国人工智能主要奠基者和发展推动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名誉院长张钹院士,带来开篇演讲《GPT时代的AI产业,会涉及对制造业的影响》。以行业内顶级科学家的视角,剖析AI赋能的趋势,吹响新时代产业变革的号角。

1.jpg  

      本月,立林与张钹院士签约组建立林院士工作站,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航者和粒计算领域的开拓者,双方强强联手,可更有效地推动立林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以及其他顶级专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合作,引领中国人工智能的新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

  聚焦数字家庭和数字社区,让人工智能造福千家万户

  全屋智能行业发展至今,眼下正处于家用物联网完成搭建,在设备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具备预设场景指令、可提供标准化通用服务的2.0(IoH:Internet of Home)阶段。向依托物联网、云平台、人工智能及边缘计算等多种技术,使产品具备自学习、自主决策、提供主动式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弹性化需求的全屋智能3.0(AIoH:AI+IoH)演进。

  基于对趋势的精准洞察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立林打造了智慧生活-立林数字运营服务平台,以“AIoT、CRM、智慧物业、智慧社区”四大平台为基础,包括数字家庭运营服务平台和数字社区运营服务平台,可快速形成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康养、智慧办公等解决方案,实现对于公安、物业、社区/街道办、康养机构、地产企业以及用户的赋能。今年,该平台获得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创新产品特等奖,成为业内创新应用标杆。

7.jpg  

      本次论坛,立林物联网技术研究院院长聂振鹏博士,将带来以《人工智能驱动数字家庭产业升级》为主题的演讲。凭借在无线通信、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及AI等技术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结合立林30多年的行业积淀与心得,带来关于AI赋能万物智联的产业思路分享、探讨人工智能在社区和家居场景中的应用、描绘全场景智慧生活新蓝图。

  领跑行业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

  作为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及服务提供商,立林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技术研发和创新放在第一位,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物联网技术研究院,现已有400多名研究员,以及250多项知识产权、和200多件授权专利、60多件软件著作权。4.jpg

  同时,立林还与阿里、华为、科大讯飞、商汤、旷视、ABB等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产品等多方位的深层合作;与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高校进行技术和人才的对接,不断扩展产学研合作范围;还与资深通信技术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首席专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孙玉达成技术交流合作;以及立林院士工作站的持续推进,种种举措,让立林得以走在研发前沿,在理念和技术创新方面实现领跑。

  放眼全球的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立林阔步走向世界的舞台,随着海外布局的展开和销售网络的全球化覆盖,“开放、合作、利他、共赢”的立林正获得越来越多海外用户的认可!

  诚邀您与立林共聚2023 AI+制造产业论坛,感受三十余载匠心,与行业标准制定者携手前行,用人工智能的力量让生活更加美好!

  论坛举办时间:2023年7月7日上午

  论坛举办地点:上海张江科学会堂305会议室

5.jp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