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科技成功中标中国电信摄像机集采项目

  近日,中国电信公示了2023年设备集采结果,宇视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成功登榜,在多个标包中斩获份额,中标份额位列第二。此外,宇视科技中标中国电信2023年LED显示屏集中采购项目,份额位居第四。宇视科技连续中标中国电信集采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电信公示了2023年设备集采结果,宇视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成功登榜,在多个标包中斩获份额,中标份额位列第二。此外,宇视科技中标中国电信2023年LED显示屏集中采购项目,份额位居第四。宇视科技连续中标中国电信集采项目,标志着宇视产品广泛获得运营商高度认可。

  中国电信集团摄像机集采项目不仅关注采购成本,同时注重综合评估企业研发实力、供货能力和服务、市场占有率等因素,并对产品性能、质量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宇视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多标包中标,正是企业综合实力和产品方案过硬的体现,也标志着宇视成为运营商主力供应商。

  宇视科技全面升级产品、业务、体系,以全栈式能力全面对接运营商新型信息服务需求,在产品维度,宇视已成为中国电信集团全品类共创企业,通过此次中标,也进一步推动了AIoT泛终端产品深度参与运营商生态体系建设。

  图 宇视已成为中国电信集团全品类共创企业 (图源:中国电信官网)

  在业务维度,宇视科技聚焦数字家庭、数字乡村、智慧社区、智慧商客等运营商深耕领域加紧布局,向运营商提供“业务+终端”一体化解决方案,前端感知、智慧通行等产品方案在多个省市成功落地。

  同时,宇视科技与中国电信在雄安成立“数字城市联合创新实验室”、“车路协同联合创新实验室”等,致力于打造集知识和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宇视科技积极探索多维生态合作新模式,不断夯实与运营商之间可靠互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宇视科技秉持“务实创新”核心价值观,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推动实际成果落地。在与运营商的合作中,宇视科技不断探索业务的无限可能,充分考虑生态与效益,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更高效、智能、便捷的产品方案,共建智慧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