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产业升级,希捷科技携手腾讯共同推动数智化进程

数字科技的发展正在改变世界,为各行各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无论是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还是智能家居,都离不开海量数据的支撑。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产业创新得以激活,从而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数字科技的发展正在改变世界,为各行各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无论是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还是智能家居,都离不开海量数据的支撑。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产业创新得以激活,从而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是腾讯在产业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年度盛会。2023年9月7日-8日,以“智变加速,产业焕新”为主题的2023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在此聚焦产业的发展新趋势,探讨数智发展的未来。

  本届大会的主峰会针对腾讯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安全、SaaS等核心数字化工具做了关键进展发布,并联合生态伙伴推出最新行业场景解决方案。另外还有40+专场活动,为大家呈现了腾讯云音视频、腾讯云原生、腾讯云数据库等自研技术产品的最新进展及运营商等行业的最佳实践。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和腾讯一直保持着良好且紧密的合作,多次联合测试产品,协同创新。腾讯在业界率先采用了希捷的众多产品,包括希捷银河2X14 MACH.2双磁臂硬盘、20TB HAMR硬盘和希捷银河Exos X20企业级硬盘等。经过双方联合研发与共同设计,希捷20TB-50TB硬盘也通过了腾讯云新一代服务器架构的验证。希捷还为腾讯云部署了FARM(Field Accessibility Reliability Metrics,终端客户可方便获取的硬盘可靠性指标)平台,助力管理数据中心百万级的硬盘数量,保障其关键业务的安全与稳定。

希捷银河X20企业级硬盘

  希捷和腾讯在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中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双方的合作正是数字科技与产业创新结合的典范。多来年,希捷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稳扎稳打,契合腾讯对于数据存储和管理的高需求。通过共同研发和测试,双方成功地将数字科技应用于实际产业中,为产业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这种合作模式不仅推动了科技进步,也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更高的效率。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数智科技是推动产业创新的关键力量,希捷将会继续笃定前行,为数字生态圈提供更为坚实的数据基础设施。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继续携手腾讯,将更多业界领先的存储产品与技术创新引入腾讯,推动更多智能的场景落地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